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瞞著爹二店-服務態度很差
Jul 13th 2014, 00:55, by kaitai

作者kaitai (測試)

站內Food

標題[抱怨] 瞞著爹二店-服務態度很差

時間Sun Jul 13 00:55:28 2014

餐廳名稱: 瞞著爹二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 電話: 2014/7/12 事發經過: 本來想吃遊壽司 訂不到所以改吃瞞著爹2店 因為生日所以帶了相機想拍拍食物 店內光線非常暗 所以問了服務人員能不能換到光線較亮的位置 因為我要拍食物 還再次跟服務人員確認"你們可以拍食物的照片吧" 回答說可以 但因為預約的關係有排好座位了就沒換 不過還是因為光線很暗 所以一開始拍的時候調了一下不同模式拍了幾張 但並沒有因此耽誤吃飯速度 而且調好模式後之後都拍很快 因為服務人員會在旁催促要上下一道了 我都是隨便把食物塞進嘴巴的 毛豆還有八分滿 就跑來問我要不要收了 不知道在急什麼 然後服務人員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 竟然跑來問 "你是美食部落客嗎? 為什麼要一直拍 還一直拍的不滿意重拍" 我心想 阿不是說可以拍照嗎? 況且我都吃很快又沒耽誤到 不是部落客就不能不滿意重拍嗎?就光線很暗阿不然咧 就很不爽 然後這位小姐後來問我的話 我都不想搭理 他竟然還問我男友 "他都不說話耶好安靜喔 怎麼這麼嚴肅" 心想關你X事阿? 說真的我寧可你不要來跟我講話裝熟 也不想聽到這種白目無言的問題好嗎 奉勸同樣價位還是去吃別家好 這間服務態度真的非常有待改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0.2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5184130.A.7A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