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我願當妳的影子,只想看到妳幸福
Jul 13th 2014, 00:50, by oao0303

作者oao0303 (月)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我願當妳的影子,只想看到妳幸福

時間Sun Jul 13 00:50:08 2014

一喜歡上妳 , 就是八年多了... 從國小分班 , 到第一次看到妳, 就發現 「這女孩, 好美」 國小算是我們互動最平凡的時候, 當時討厭上學的我 也漸漸期待上學的每一刻, 因為有妳 不過後來發生些事, 那個年紀的我也很幼稚,又白目, 就是典型的屁孩子 但妳度量很大, 心也很善良 妳大概也多少知道我對妳有好感, 明明不是很喜歡我 但之後跟我對談, 妳也都是微笑相見, 妳的笑容 真的很美 上國中因為地區戶籍不同, 我則是千拜託萬拜託家人把我硬搞到跟妳一樣的國中 國中的時候沒有太多的交集, 我就站在一旁默默偷看著妳 因為我知道, 國中這三年, 大概是最後跟妳同校的時間了 妳程度很好, 考到的學校一定不錯 ;我反而是很討厭讀書.. 我很珍惜國中的時光, 因為妳我還得了國中三年的全勤獎呢( 笑 還記得畢業典禮那天, 那天同時也是園遊會 畢業典禮完大家都在拍照、擁抱、哭的哭 但我則是不斷的在尋找妳, 想再多看妳幾眼, 很早以前就有心理準備 國中三年畢業後, 下一次見面, 不曉得是幾年後或者幾十年後、又或者在也見不到 後來想說, 高中後 高中人數多 妹子也多, 大概多少能把妳放下了 但....見不到妳, 反而好像更想妳, 更喜歡妳, 想見妳的慾望更強 高中三年幾乎是平平的過去 「心」 一直都在妳身上, 無法抹滅 後來看到妳FB, 都能和一些男性朋友大大的暢談很多事 我好羨慕那些能夠和妳說話, 開心和妳一起討論有趣的事的那些男生 回想起來, 能夠和自己喜歡的人聊聊天打屁, 已經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了 但對我來說, 那些早已成回憶 到現在, 我每天一直還在懷舊過去國小剛認識的那時候 那時候是多麼要好, 妳當時和我發生的點點滴低, 我一直都沒忘喔! 那些回憶, 真的很美, 非常美 其實我還滿長夢到妳的, 夢過跟妳交往、 是我下輩子的牽手 但醒過來後, 總是剩下空虛陪著 每次夢完後, 總是想鼓起勇氣, 繼續追求妳 但後來總是又退縮.. 之前在網路看到一篇愛情小說的標題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我覺得很有道理, 妳不屬於我, 說不定會更幸福! 但是 真的百分百做到的人又有幾個? 看著自己愛的人幸福雖然開心;但是 想到旁邊的人不是自己 , 總有幾分哀傷 高中畢業後, 最近得知妳在附近飲料店打工 知道後立馬衝過去偷看, 沒錯! 就是偷看 距離上次看到妳, 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很開心這輩子還能再見到妳 後來鼓起勇氣去買一杯飲料, 妳好像也注意到我了 雖然妳大概只瞄了一眼, 我大概也猜到妳再躲我 始終低頭繼續工作 但我在一旁假裝滑手機, 但我一直都在偷瞄妳 發現妳變更美了, 還是像當年綁著我最愛的馬尾 我覺得我可以這樣呆呆看著妳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第一次希望買飲料的時間能夠在長一點 因為能這麼近的欣賞妳的美, 也只有這時候 暑假完後, 妳就要上台北過大學生的日子了 「大學」 很多人都說是最適合談戀愛的階段了 我祝福妳未來都能幸福下去, 但中突跌倒了, 也要加油 我不能給妳甚麼具體的東西, 能給的只有在一旁默默的祝福 對了, 原諒我一點的自私 如果我夢到妳的時候, 能夠陪我多說說話嗎? 就算在夢裡, 能夠跟妳聊聊天, 我就滿足了 ! 愛上妳 我很開心 同時也謝謝妳讓我學到更多! 祝妳幸福. 平時想對妳說的話都是寫在本子上, 會想打出來的原因大概也只是想發洩討拍拍吧 我需要一點安慰...ˊ^ˋ麻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66.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183811.A.2AA.html

shinko777:喜歡就告白,別扭扭捏捏的! 07/13 00:52

shinko777:被打槍就當朋友,沒啥的,50% 07/13 00:54

wade0222:........感覺你們根本不熟阿 07/13 00:55

jayv63:當作認識新的朋友一樣大方一點 在重新認識她一次吧 07/13 00: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