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xaminati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關於基層警察應考資格問題
Jul 16th 2014, 03:46, by Okitacat

作者Okitacat (Mr.Godcat)

看板Examination

標題[問題]關於基層警察應考資格問題

時間Wed Jul 16 03:46:22 2014

各位國考版前輩大家好,小弟是今年警專錄取生。 首要目標是畢業先把四等警察考過,再來是工作一年考警察裡面的維安特勤 警專畢業服務年限是四年,小弟心想這四年是給自己的一個期許時間,維安特勤是 每一年向在職員警招考,我考警專就是為了進入這夢想中的隊伍,所以如果四五年都沒有 辦法考上進入維安特勤,我一定會換跑道。 但有礙於警專的學歷僅僅在副學士...有很多資格上的問題 普考跟四等考試高中以上已經有了所以沒問題, 想請問一下高考跟三等考試的應考資格(轉自公職王) 1.公立或立案之私立獨立學院或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外獨立學院以上學校相當學系畢業者 2.經普通考試或相當普通考試之特種考試及格滿三年者。 3.經高等檢定考試及格者。 第三點雖然看不懂但也沒什麼問題,看就知道與我無關,主要問題在1跟2 關於第一點是一定要學士學位?副學士出局? 如果副學士不行的話,我就要在工作中讀空大補學歷了,請問我副學士在空大是否可以 只讀兩年補到學士學位? 另外是2的問題,"相當普通考試之特種考試及格滿三年"這句話,是否包含警察特考? 目前有興趣的是地特廉政、高普考廉政、司特的法警跟監獄官或管理,檢察官是最終目標 這些考試的考科跟我的警察特考較類似、相信警專內上課筆記勤勞一點可以派上用場。 順便請問一下我還有一個想法,我就不讀空大,四年後當全職考生沒辦法考高考就從普考 開始,考地特四等廉政、普考廉政、司特法警,如果有上,三年後就有高考資格 考地特三等廉政、高考廉政、司特監獄或檢查官,這種作法是否可行? 我還只是個18歲小屁孩,這是目前人生的,對國考沒有實際經驗,這是我在網路上吸收 完想出來的,有錯請指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05.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05453587.A.E60.html

Ouiful:你如果想考維安特勤 考過四等就可以 不用去看高考 07/16 03: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