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土地持有問題..求解...
Aug 27th 2014, 05:26

故事有點長.....敘述可能要花點時間.....

用人事時地物來敘述......我先來說人

人:

土地持有人是我曾祖父....已經死亡超過60年了吧..祖父也已死亡38年(地政事務所調出來的資料..竟然還是用毛筆寫的)..

祖父那一輩有3人....就是我有2個叔父...也都全部死亡20-40年不等....

叔叔那一輩+我父親目前有活著的有5人(我父親是活著的)....死亡的有2人(死亡的也有後代)....

我這一輩..哇...就多了...堂哥堂弟堂姊堂妹應該超過20人....

晚一輩的大約2~30歲也很多....約莫30人

晚我2輩的目前應不超過3人..都2-5歲左右

PS:我祖父到我這一輩都是一脈單傳...都是只有一個後代...

PS2:我父親是養子...所以我堂哥們覺得我跟他們沒有血緣關係..關係不是很熱絡..但是不至於交惡

事:

目前住在那塊土地上的...是我其中的3個堂哥及其家族...地坪約2000坪....地目是建地..(我們家住附近而已)

住在其他地方的叔叔...由於都年事已大...想把那塊地所有權搞清楚...(其實說的更人性一點是想分錢)

時:

正在發生中....

地:

桃園鄉間...目前那塊地上有3棟主建築(相連水泥透天2F)...還有4.5間倉庫(舊三合院崩壞剩的)

物:

3個叔叔目前對這塊地的所有權...想弄清楚

好...開始說了....

我的其中一個叔叔..這幾個月一直來找我父親..想討論那塊地...但是我跟我叔叔及父親都知道...

我們都算在外地發展了...提起這個一定會對住在那的3個堂哥不爽..他們住好好的..

我們這些人想回去分錢或分土地.....但是叔叔說就事論事...依法論法...我們本來就有權利...

住在那的3個堂哥...2個也都不成才..一個沒工作..一個整天賭博...叫他們拿錢出來買是不可能的..

因為以附近實價登錄的價格...那塊地可以賣到1億左右....

但是人多嘴雜...每個人都想的不一樣...有一個堂哥甚至認為我父親是養子...根本沒權利拿

試問各位大大....這種還不是共同持有...持分地...是所有權人都已經死亡不知道多久了...

現在對這塊地.....大家覺得該怎麼處裡最好.....

1.趁家族還不大....全部賣掉..大家分錢...(但是對住在上面的堂哥就抱歉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如同我父親說的...我父親他可以拿到1/3...因為都是一脈單傳...

2.申請土地重劃..畫完了難道上面的房子就拆了嗎...

希望有人可以給我一個完整...又最好的解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