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反推高雄SOSA Mandy
Aug 27th 2014, 20:38, by yamen0520

作者yamen0520 (小威)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反推高雄SOSA Mandy

時間Wed Aug 27 20:37:58 2014

原本都是在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剪的 直到最近因為念書關係搬到台南所以又開始尋找新的設計師 可是看遍板上的文章依然沒有任何頭緒 於是打電話詢問台北的設計師的意見 他就跟我推薦了高雄SOSA 因為以前他有到SOSA上過課覺得店的感覺給他不錯 於是我也上網查了一下覺得算是滿有名的一間店 就隨意在sosa找了設計師 MANDY預約 我是用線上預約系統,也在隔天收到他們店發出的簡訊跟我說已預約成功 當下覺得真不愧是高雄名店 做事很有效率 當天也如期到店裡剪髮 因為是第一次給她剪所以詢問了設計師的意見 可是我總覺得跟設計師溝通上有障礙 MANDY很急的講完他想講的 我只記得"剪短"關鍵字而已 當下我想說這間店滿有名的 就姑且相信他吧 結果一剪出來感覺不夠俐落 平淡無奇 無層次可言 瀏海也只是剪短沒有修 我跟他說 請他幫我瀏海修順 結果她竟然回我 要順就要燙 我當下就知道他其實不會剪我的頭髮 因為我的頭髮是屬於自然捲的 很需要靠設計師的剪工配合我的髮流才會好看 決不是用燙直來處理 我台北的設計師也是找了很久才找到他 只能自認倒楣碰到不會剪我的頭髮的設計師 不過在剪的過程中 MANDY不太講話,我們講話的時間可能不到一分半 他就是一直剪一直剪 給我有種在趕時間的感覺 中間時他有跟我說其實我預約到的是另一位設計師 我約下午4點 但MANDY下午4點半有人約 但是我很確定是約到MANDY 且他們預約系統回傳的EMAIL是寫MANDY沒錯 最後他剪出來的我不滿意 一直請他修改時 他就請我等一下 因為他的客人來了他要跟他打下招呼 好讓助理先幫他另外一位客人洗頭 看似合情合理 可是卻給了我 剪工不佳+沒耐心解決當下客人問題的印象 好像就是想要趕快敷衍了事送走我的感覺 還要500大洋真的頗貴 不知道他是不是SOSA的雷 還是SOSA的設計師都是這樣的 很後悔應該先不講約誰,給約錯的那位設計師弄XD(聽說叫Amanda) 總之就是不會再去找她弄了 P.S.請問各位板友高雄有無推薦會剪男生自然捲的設計師?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06.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9143081.A.00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