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出手低 遭 何傲兒 玩謝 周子揚 愁呻:我只送心意卡
Aug 27th 2014, 15:23

出手低遭何傲兒玩謝 周子揚愁呻:我只送心意卡

自上月初傳出跟七十六歲風流富商林建名大搞「爺孫戀」的何傲兒,突然又公開與西貢地王太子爺周子揚相戀,更被拍到當眾連環十三啜。「兒子戀」呢頭打得火熱,女方更已見家長,但轉頭有傳她冧掂林建名揼百萬跟其破產父親合作搞生意,隨即單方面宣告僅十四日的「兒子戀」玩完。

Ads by Google

被狠飛的周子揚,上周接受本刊訪問時,一臉愁容訴說舊情着重心意,「我有送心意卡,同佢食茶餐廳,佢都好開心。」對舊愛仍百般維護。

甩拖的周子揚,上周接受本刊訪問時,對舊愛何傲兒仍十分維護,更力撐她非拜金女,指昔日拍拖食茶記、送心意卡,女友已好開心。

講心唔講金

「兒子戀」極速於十四日玩完,何傲兒以「感情未ready,唔會再繼續下去。」單方面宣告分手。戀情快來快走,慘被飛的周子揚,分手後,上周三(十三日)出席新劇《潮拜武當》造型,坐於一旁的他心情沉重,但鏡頭前跟其他演員卻有講有笑,未見異樣。其後,他接受本刊訪問,直言跟何傲兒是和平分手,雙方要專注事業。但對於外間有傳何傲兒拜金而跟他分手,他卻否認說︰「其實我哋拍拖好casual,行到邊食到邊,佢無乜所謂,都會食茶餐廳。我都有送禮物,送過心意卡,佢都好開心。我所認識嘅佢唔拜金。(信唔信佢同林建名一齊?)林生嘅嘢,唔回應。」深情的他直言對每段情都愛得投入,更想開花結果,是次事與願違,但強調跟舊愛再見亦是朋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