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好愛他,無法失去他
Oct 14th 2014, 12:29, by aopw123456

作者aopw123456 (胡迪巴斯光年)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好愛他,無法失去他

時間Tue Oct 14 12:29:13 2014

BG版首po排版或文筆敘述不佳請見諒,謝謝 ---------------------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算一算也第六年了 當初純粹覺得聊得來就跟他再一起,相處一段時間後覺得彼此很適合 幫我們共同的未來編織了許許多多的夢 才17歲就想著20歲左右要共度一生,甚至連小還要生男生女培養什麼興趣都認真的討論過 全心全意把他當成自己的全部全世界一樣 他對我也是呵護至極甚至可以說是無微不至 幾點了該做什麼事,下個星期的段考重點也都幫我畫好 也會一起念書拼學測,不能念同所大學至少希望能同縣市之類的 陪我騎腳踏車上下學(早上七點多到校晚上學校有晚自習到晚上8.9點) 他從他住的A區騎到我住的B區我家附近,學校也在B區 一起去上課晚自習後在自己騎車回家 再一起久了我自己也越來越依賴他,什麼事也都習慣跟他分享傾訴甚至抱怨 (事後反省過,覺得自己當時有點公主病...) 那時家人重病,我完全慌了,情緒起伏很大總是哭哭啼啼 兩個人也越來越常吵架 到最後當然是分手收場.... 他說他想好好念書不想有感情的負擔, 我當然無法接受 一邊面對隨時可能失去親人跟失去他的痛苦 剛分手時我以為他怎麼可能這麼輕易放下這段感情 這麼多共同美好的回憶、兩個人夢想中的美好未來 自以為還有可能挽回復合 以為自己的眼淚可以換得他一點感情 以為自己只要付出他一定感受的到 以為自己只要肯改變他一定看的到 以為自己一定能感動他讓他回頭 當我還活在自己的自以為裡,朋友跟我說他好像在追一個學妹 偶爾放學會留在教室教她功課 我還傻到去問他....他當然是否認 (2.3年後大家都放下了他也跟我坦誠他們再一起但何時再一起沒有明說) 可以確定的是跟我分手後 大概我當時真的太公主病吧,所以我也不怪他,一段感情會破碎我也有責任 剛分手的段時間我幾乎天天以淚洗面怕家人擔心也只敢自己躲在棉被裡哭 也不太敢跟身邊的朋友哭訴(身邊共同的朋友很多) 常常哭到2.3點才慢慢睡著 大概因為睡眠不足或太累而總是頭暈想吐 媽媽擔心到帶我去醫院檢查幸好只是血壓太低 我記得當時護士說我的血壓連小孩的標準都不到 就這樣傷心了好一段時間以後 有一天我突然醒了,像被雷打到一樣整個腦袋都清楚了 一直傷心難過自暴自棄你在意的那個人根本不心疼你 最心疼你的只有最愛你的家人和朋友他並不是你的全世界 失去他地球一樣照常轉動,太陽一樣東昇西落 沒有誰會是誰的全世界 還有就像版友們說的 他不愛妳了一切都會是阻礙,都會是理由 不管做了什麼在他眼裡都不值新歡的一小點動作 那又何必呢? 父母給你生命不是要給他糟蹋的,也不是要讓你卑微的作賤自己 老話一句:活得漂亮過的幸福就是給對方最好的報復 整理好最好的自己,用最完美的姿態迎接下一個對象 ------------------------------ 6年前的今天剛好是再一起的第一天 現在已經都放下了只是剛好有別的節日慶祝突然想起這個日子 小小的回憶一下也順便分享一下經歷 希望所有的失戀的男女可以快快走出情傷 把付出的感情收回放到自己身上 P.S.因為年代稍微有點久遠很多事都只有些零碎的記憶 無法理解或敘述的不好,導致看不懂的話真的很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17.2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260955.A.41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