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生這樣的舉動代表的意思?
Oct 15th 2014, 13:01, by SALLUNE

作者SALLUNE (須彌草芥)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生這樣的舉動代表的意思?

時間Wed Oct 15 13:01:37 2014

等回ap打怪加賺p幣 ※ 引述《vicyong (維維)》之銘言: : 大家好 : 小魯第一次在BG板發文 : 請各位大大手下留情 : 以下切入正題(文可能有點長) : 在暑假認識了一個學妹 : 她現在大一我大三 : 高中是同所學校畢業 : 但高中時期我不認識她 : 現在上大學同校不同系 : 至於認識過程等等便不贅述 : 因為她很少使用FB及line : 所以跟她聊天頻率不能算太高 : (不只我~因為她高中朋友也這樣說...常常過一天才已讀才回這樣) : 她是說因為她不喜歡傳訊息 : 她覺得文字有時候無法傳遞正確訊息 : 她偏好電話因為可以聽到聲音跟語氣 : 反正上大學後,就有些機會可以見面 : 帶她逛逛學校,中午帶她吃吃飯(大概一個星期一次左右) : 到現在也開學第5周所以其實跟她相處的時間不算太久 開學到現在第5周 所以其實你們也不是很熟(這是我看完文的第一時間感想) : 會上來發文請益是因為上星期 : 星期二她生日 : 那天我就下午先跟她約見面 : 給她生日禮物 : 她喜歡海賊王於是 : 我送她喬巴的娃娃(她收到說很開心) : 然後陪她走去搭車 : 晚上她有補習班打工 : 然後因為其實我也大致知道她的時間 : 所以我就晚上跑去她補習班等她 : 送蛋糕唱生日快樂歌(好啦我自己覺得算有那麼一點點浪漫吧?) : 她當下的反應是 : 她覺得很感動(應該也會知道我對她的意思了吧?) : 雖然我也知道就算有感動也不代表甚麼 : 不過這都還不是問題 : (我想說先說一些前情提要在問問題板上大大們比較好回答吧><) : 問題在於 : 之前其實我偶爾就會打電話跟她聊天 : 雖然不久 : 大概10分多鐘 : 可是 : 上星期(幫她慶生過後) : 打電話過去她沒接到~也沒回call : 之前她都會回call的說 : 阿..不過 : 她星期二生日我星期三打電話給她她沒接到還是有回call 慶生後 隔天有回 後上週又說沒回 到底是星期幾? 配合下文猜測 時間點應該是 慶生後有打 隔天女方回時 原po要女生以後讓他打電話就好 於是之後女生就想 反正他會再打回來 從那之後就不太打 : 然後可能是因為我說不想讓她花電話費所以跟她說我打給她就好了 : 我跟他說因為她是易付卡,然後我是每月有送很多分鐘可以打的那種 : 所以我打給她比較好,不然我之前都沒再打電話給電信業者白賺這麼久 : 現在能打當然要打啦>< : 那天還聊了快半小時 : 雖然聊天內容大多是我起頭我講話 : 但至少她反應不是恩恩哈哈喔 : 所以應該還好吧? 這很難講 不過因為沒有詳細資料不給意見 : 她那天在電話裡也有問我說 : XX(我綽號)你會想去吃蛋糕吃到飽的店嗎? : 我問她怎麼了 : 她說她最近很想吃蛋糕 : (我心裡OS:更~一來我在健身...實在不適合吃這種東西 : 二來我對蛋糕興致缺缺......提拉米蘇除外) : 但既然是她問我就說OK阿 : 你什麼時候要吃呢? : 她說:她還要約其他人(營隊的人) : TAT我還以為是我們單獨的機會QQ : 不過我還是說:好啦~那你主揪囉 : 感覺應該都還OK吧? 其實原po若很希望這約會成行 可以主動自己去查資料 看有什麼不錯的蛋糕吃到飽店 後再介紹給女生 這樣既有話題 又可證明你對這活動很重視 要是好死不死 若是其他人都沒空 這樣不就是單獨約會了? (其實我回文只是想講這段) : 可是星期四日她都沒接我電話(我不是天天打) : 然後星期天我打給她她沒接 : 不過大概一分鐘左右傳line問我說 : :XX(我綽號)怎麼了嗎?找我有什麼事情? : 為什麼我覺得這感覺好生疏阿~~~~~~~~~~~~~~~~~~~~~~~~~~~~~~~ : 我只回她說:你不方便接電話的話沒關係。 : 可是心裡覺得各種難過 不要亂演小劇場 才沒接電話回個line就開始難過 至少也要等對方電話無視 line不讀不回再唱我難過還來地及吧 而且他一分後馬上回line其實就表示他很重視這電話 只是不方便接 結果原po回:你不方便接電話的話沒關係。 然後呢??? 有什麼事就說啊!!! 還是只是想跟女生聊聊自以為加溫 如果就只是這樣一句 感覺你也只是沒事找事打電話罷了 因為也沒什麼事 : 星期四的時候她們新生盃比排球(她有打) : 我還有特地去看她(雖然最後下雨延賽) : 不過也有跟她打招呼聊幾句話 : 順便給她我買給她的Fin : 一切都感覺是正常的說 很正常的不熟 : 她們延賽到這星期一 : 我也有去看 : 也跟她打招呼(她也有打招呼) : 然後後來比完她們要檢討 : 然後我想說她等等是體育課,應該會跟同學一起走 : 所以我就先離開了 : 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情況如何 : 我的主要文題在於 : 她沒接我電話卻回傳line問我說:怎麼了嗎?找我有甚麼事情嗎? : 這邊 : 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情QQ 他才想什麼你到底有什麼事!!! : 我跟我好朋友聊過(女生) : 她覺得 : 三種情形(我簡短敘述) : 一、單純她那時候就真的不方便接電話 : 二、她刻意疏遠(應該是有發現我喜歡她) : 三、可能她正在思考要怎麼跟我相處,所以不想講電話? : 個人比較悲觀 : 認為是2 1 不過原po做那麼明顯 就算女生再遲頓 其他人應該也會虧 : 我朋友一直安慰我說 : 哎呀不要想那麼多啦~ : 然後跟我說如果是情況三的話 : 給她一點時間讓她想一下 3不可能 那是在告白後 或是原po干涉女生(假如沒事打電話之類的) 才會思考 思考是一個很認真的行為 平常交朋友 也不會沒事去思考 除非對方異樣白目到讓人抓狂 才會開始思考該如何應對 : 板上的大大覺得呢QQ : 是不是有4以上的不同可能性 : 我前面講了蠻多 : 我在幫她慶生後跟她的互動 : 希望板上專業的大大們可以幫小魯分析一下 感覺就是普通學長學妹 : PS:如果我現在傳line會適合嗎?(先不打電話) : 還是要怎等一陣子呢? 所以你傳line是為了什麼? 有什麼事?(我先替女生問一下) : 到底是我自己小劇場太多了呢 : 還是煞有其事 : 感到煩惱QQ : 先謝謝各位大大耐心看完了>< 小劇場有點多 這裡要分享個案例給原po參考一下 認識的朋友裡 有個連我自己都不覺得那叫追求者的追求者 打電話開場白完 就是關心我的正妹好友為什麼不接他電話 甚至還白目到問對方是不是躲他 人家正妹好友就放假跟男朋友 happy 連好友我打電話都不一定會回了 還你 後來大概是知道正妹線沒望了 連假四天便開始天天打電話給我 每次都半小時以上 聊地非常開心(自以為) 第一天在講他家改建做裝潢的事 還有一些跟店家的笑話 嗯嗯...真的啊~ 哇好有趣唷~ 那個牌子的家具好啊 第二天 他家還在改建 選家具 嗯嗯... 第三天 那個傢具行... 喂!你這幾天就是一直做一樣的事嗎? 搞地後來我都想拒接了 我不知道原po到底怎麼跟學妹聊天的 但從文章裡濃濃的不熟味 希望原po不是跟上面那人一樣(有10%像都很危險) 都打電話了 除了女生自己主動講的蛋糕吃到飽 難道就沒其他訊息了嗎?(喜歡的食物 喜好的電影 興趣) 總之 先開始查蛋糕的資料後再用這當藉口回line 或是打電話給對方 想辦法套出他喜好 這樣往後才有話題 請不要笨到開場line就是 你之前為何沒接沒回電話之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349300.A.79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