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靠櫃] 推薦桃園遠百 蘭蔻的溫柔櫃姊
Jan 1st 2015, 19:51, by lifesosweet

手機排版請見諒。 昨天到桃園找朋友一起跨年,火車超擠的! 出了火車站以後朋友還沒到,所以就到了旁邊的遠百靠櫃 目標是蘭蔻新進的黑天鵝睫毛膏 幫我服務的櫃姊是胡俐琳 我表明想看新的睫毛膏以後立刻熱情的招呼我入櫃 因為我的眼妝已經暈掉了,她非常細心的先幫我把殘妝卸掉 之後重新遮瑕然後上睫毛膏,還幫我用眼影補強眼妝 整個過程口氣和動作都非常溫柔,睫毛膏的使用方式也解說的很詳細 試用以後還主動跟我說先試試看會不會暈染,有喜歡再回櫃上 所以我拿了名片以後就開心的頂著漂亮的眼妝去赴約了 然後,這支睫毛膏刷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棒,個人覺得是偏濃密,而且我用了不會暈!!! 不過卸的時候就有點辛苦,我用蜜妮的卸妝棉卸了兩次(平均一次敷10~15秒),才卸乾淨 可是我忘記拍照了,所以沒有照片 總之,很推俐琳的服務啊,大家快去找她試試睫毛膏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37.186※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20113098.A.0EC.html ※ 編輯: lifesosweet (111.249.37.186), 01/01/2015 19:52: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