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uropeTravel 板
 
[食記] 里斯本Ramiro-不容錯過的超美味海鮮餐廳
Jan 16th 2015, 12:20, by ktam

作者ktam (♥Sharon ♥)

看板EuropeTravel

標題[食記] 里斯本Ramiro-不容錯過的超美味海鮮餐廳

時間Fri Jan 16 12:20:47 2015

圖文網誌版: http://sharonsdiary.pixnet.net/blog/post/406204495 ------------------------------------------------------------------------- 要開始來寫我的西葡之旅了!!!首PO就是我們吃到會讓人再三回味、魂牽夢縈的海鮮餐廳 -Cervejaria Ramiro 會吃到它完全是一個巧合!! 因為男友之前有跟其他朋友來過里斯本玩,說有一間餐廳他們查過評價很好、但找到之後 當天卻店裡休息 結果這間餐廳就離我們住的地方不太遠,而且還是大家剛好走路經過,男友才回神說就是 它!!! 於是我們在飢腸轆轆的情況下前往覓食享用我們在里斯本的第一餐了 *Cervejaria Ramiro* 地址:Av. Almirante Reis nº1 - H, 1150-007 Lisboa 電話:+352218851024 營業時間: 1200~0030 (星期一休息) (點下圖可以連到google map更清楚喔) 從地鐵站Intendente走出來直直往前就會看到出現在右手邊了 我們是在下午時候去的,當去吃下午茶的 原本想說外面沒人、時間又不是正餐時間,裡面應該人不會太多..... 結果高朋滿座阿!!!! (而且後來只要我們晚上經過這間店,一天比一天人龍還長!那一區什麼都舊舊的、人煙稀 少,唯獨這家店人氣超旺) 在冰櫃裡可以看到各式新鮮海鮮,蝦類感覺最猛! 這幅畫像...我想應該就是店老闆吧XD 桌子擺設很簡單,一人一副刀叉跟小盤子 我忙著東看看西拍拍沒有在管菜單有什麼,朋友點了什麼就吃什麼吧! 這邊點菜有IPAD看,很方便不識葡萄牙文、想看圖的朋友們阿XD 結果拍一拍一轉身,店員拿出兩隻好大的龍蝦!!!!!!! 我們八個人,可能餓瘋了,龍蝦居然就點了兩大隻XD(後來我才知道是秤重的,一公斤€ 80,也就是NT$3000) (接下來實物照片顏色感覺會有不一樣是因為相機手機照並用,吃海鮮手太忙我盡力了XD) 最先上桌的是奶油麵包,上了兩盤,邊邊頗脆的、奶油有香到,這讓我想到豬扒包了XD 後來店員看到我們吃完又上了第三盤,我們也沒有說不,我還以為是不用錢的 直到帳單出現看到有一筆12人份的Pao C/Manteiga共€10.8,也就是*一份奶油包€0.9* 第二道上桌的是蒜頭蝦! 讓我們驚艷到不行的料理,以至於我們後來去很多地方吃飯都必 點它XDDD 8個人點了三盤,上桌時蒜頭還在熱油裡面波滋波茲地響! 一顆顆渾圓飽滿的蝦仁看的我們都流口水,立馬插一個來吃! GOD!好燙!!!!! 這是一道非常新鮮又燙口的料理,請要小心食用! 第一次吃到這種做法的蝦仁,老闆....可以來一碗白飯嗎XDDDD 蒜香配上蝦仁本身的鮮味,感覺是道簡單但又能吃出深層味道的好料理! 超好吃!真的很想要學這道菜呢!!! 帳單上寫3份Gambas a la Aguillo共€32.46,也就是*一份蒜頭蝦€10.82* 再來端上的ameijoas à bulhão pato,看起來非常有親切感對不對? 就是熱炒店的海鮮 阿XDDDDD 容我幫他取中文名字叫做奶油塔香蛤蜊! 一口蛤蜊、一口底下奶油汁....心中OS是: 老闆!!!拜託真的沒有白飯嗎!!!!!XDDDD 我必須說,蒜頭蝦跟這盤奶油塔香蛤蜊非常對台灣人的味,讓我就回想起熱炒店的爽快阿 越吃越刷嘴的那種喔!!!! 奶油汁並不會很油,反而有一股淡淡的奶油香,所以讓人忍不住一直拿空殼挖汁來喝啊XD 帳單上寫2份Ameijoas à bulhão pato共€21.64,也就是*一份奶油塔香蛤蜊€10.82* 接下來~將將將! 一人一隻的烤明蝦!!! 我想上一次我看到大隻明蝦是某一年過年的年菜了XDDD(畢竟也幾年沒在家裡過年了:p 我個人覺得好吃好吃!!!肉很多、味道又烤的剛剛好,邊吃還可以聞到一點點的碳烤味, 香斃了! 明蝦開動前當然擠點檸檬可以更增添風味 蝦子本人長這樣!汁多鮮美~阿~ 這個蝦子不是按隻算,而是按重量算的 帳單上寫2.05公斤Gambas Tiger Giante 共€133.02,也就是*一隻明蝦約€16.62* 看!有人可以吃得這麼乾淨,把蝦殼疊的超漂亮的XDDD 最後登場的則是一開始店員拿來給我們鑑定的龍蝦先生了!!! 我們點了兩隻,一隻用烤的、一隻用蒸的 (不過我覺得我可能後來吃到舌頭有點麻木了, 分不出來兩種有什麼差XD) 我算是一個很少吃海鮮的人,尤其是龍蝦這種XD 所以分辨不太出來有多好吃 但男生都說比起倫敦的burger and lobster更勝一籌 (burger and lobster是一間吃龍蝦 跟蝦三明治的連鎖餐廳) 他們說burger and lobster的龍蝦烤起來比較乾,但這間店的就不會,很好吃!!!而且肉 多紮實又有彈性~ 蝦卵、蝦膏什麼的...我都不敢吃... 但男友說那真的是超級人間美味!!!! 不過我說給我100歐我都不吃XDDD 想到吃下去膽固醇爆表就.... 帳單上寫3公斤Lagosta Nacional 共€204.75,也就是*一隻龍蝦約€102.375* 大家真的從上菜之後就沒停過拼命的吃!!! 吃完這一餐超讚的海鮮後,肚子是很飽,但荷包就很瘦了XDDDDDD 看到帳單之後我們就說第一餐就直接攻頂,接下來要當乞丐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地下室上廁所時還看有一整間的海鮮!!! 活跳跳的!!!! 這間店味道真的很棒,沒有一道菜讓人失望,是我們這次旅程裡面最好吃的一餐!!! 而且每天店外到了晚上就大排長龍,連我們去的下午茶時間也生意超好,就知道它有多厲 害了!!! 所以如果有機會去葡萄牙里斯本玩的話,除了葡式蛋塔之外,一定要來試試看這家Ramiro 喔!絕對不會失望的~ The End ♥ -- ▔▔▔▔▔▔▔▔▔▔▔▔▔▔▔▔ Sharon http://sharonsdiary.pixnet.net/blog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38.12 ※ 編輯: ktam (114.36.238.12), 01/16/2015 12:21:57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