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夢醒後的60年
Jan 17th 2015, 17:12, by Jascal

作者Jascal (A Lot Like Love)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夢醒後的60年

時間Sat Jan 17 17:12:12 2015

我們曾經在一起五年 我們曾經說好 要在天母過60年 現在 我們分手也五年了 -- 曾經給妳很大的傷害 妳很恨我 妳不原諒我了 當時 我希望妳可以原諒我 妳對我說 "不要傷害下一個愛你的女生 以後作人抬頭挺胸" 分手, 最後一次親眼看到妳 , 在內湖三軍總醫院的夜晚 我說我會等妳60年 僅管聽起來像是廣告的話 但在那個當下 是這麼樣想的 之後 再也沒妳的消息 手機接不通的 各種網路id也被全面封鎖了 而我 也慢慢的放棄了所謂的60年 -- 分手後第一次夢到妳 是在一個月以內 妳在夢裡抱著我說 "好啦!大家都說你是笨蛋!" 妳原諒我了 我們復合 當時我不知道那是夢 夢醒了 淚在眼角 夢中的喜悅轉成夢醒的空虛 後來的五年中 我有一 兩次撥了妳的號碼 當然妳不會接的 妳還是很怕我打擾妳的新生活吧 但我並不是要再作什麼 我只是想最後說一句 "我沒有妳當年想的那麼壞" 就這樣而已 僅管這句大概意義也不大了 ------------------------------------------------- 某年某月某一天 分手後最後一次夢到妳 是在我清楚的知道自己正在作夢的情況下 在夢裡 時間似乎回到了八年前 時間很短暫 我們就在sogo的門口 妳只是叫我在門口等妳五分鐘 妳進sogo買水壺 妳的樣子是妳25歲的那個樣子 在夢裡 妳不知道我們已經分手了. 也不知道我傷害過妳. 妳還不恨我. 妳還很喜歡我. 我們還像之前平常一樣在一起. 我知道這是夢 我知道沒多少時間了. 我說: "讓我抱一下" 夢裡的擁抱沒有觸感 但是看著妳的頭頂 我淚流不只 因為我們確實是正在擁抱著 妳疑惑的看著我說:"幹嘛抱我抱那麼緊,我只是進去五分鐘買水壺阿" 我跟妳說"沒事啦 突然覺得妳很可愛 就醬" "買完水壺後 妳回醫院實習吧 我也要回學校了 我們明天見" 其實沒有明天了 我們背對背轉身離去 我使了點力掙扎 讓自己醒來了 -- 我結婚了 我出國了 我到了一個永遠不可能會再打擾妳的地方了 下一次回到天母的街道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不管妳會不會看到這個;不管這篇文章可以在這裡塵封多久 希望妳看到後 能好好收到那句我最後想說 卻來不及說的話 "我沒有妳想的那麼壞" 希望那五年的一切 對妳是有幫助的 希望妳永遠也和我現在一樣 在不同的地方找到各自的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6.170.49.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485936.A.135.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