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串鳥二店980元可以吃到雙人豪華海鮮雙人
Jan 17th 2015, 19:33, by zoey0830

作者zoey0830 (zoey)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串鳥二店980元可以吃到雙人豪華海鮮雙人

時間Sat Jan 17 19:33:11 2015

餐廳名稱:串鳥二店 消費時間:2015年01/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9號 電話:02-87736006 營業時間:18:00-24:00 每人平均價位:600~10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干貝海膽漢堡,鴨肝握壽司 圖文無音樂版本 http://zoey0830.pixnet.net/blog/post/108863722 串鳥本來就在市民大道這邊的餐廳生意大排長龍, 前年開設一店之後生意大好, 去年又在微風廣場後門旁開設串鳥二店, 二店的空間更大我更喜歡, 他們家的壽司好吃而且也很多串燒等可以單點, 炸物煮物烤物等在串燒店來比較, 真的算是蠻好吃的 冬季開始推出高檔海鮮鍋雙人, 價格不貴980元食材真的很新鮮, 在台北愛吃鍋的朋友又有一個好選擇了。 串鳥二店本身走燒烤居酒屋的性質, 在日本的街頭燒烤居酒屋林立, 日本人下班常常會同事朋友小酌一番, 市民大道這一條很多同性質的串燒店, 我跟很多朋友會喜愛串鳥的原因, 就是老闆之前也開設懷石料理, 在這邊可以吃到很多種握壽司跟生魚片, 讓喜愛吃日式的朋友一次可以吃到串燒店的歡樂氣氛, 同時也有好吃的懷石等級料理。 這邊除了單點, 也可以提前預約給老闆配菜, 這邊知名菜色就是豪華的干貝海膽漢堡, 滿滿的海膽配上新鮮北海道大干貝, 很多店仿效但是我還是覺得串鳥的最優, 握壽司跟串燒的口味也是我喜歡的, 我還有很多朋友喜愛吃日本料理店, 也稱讚串鳥是他們會固定光顧的, 之前有跟同事一起去吃飯, 同事也覺得我推薦的串鳥讓他們很喜愛, 這次看到我氣質學姊Vivian在網路上推薦他們的海鮮鍋, 一看到真的讓我好瘋狂, 昨天去吃果然讓我超滿意, 今天忍不住就趕快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這邊單點的飲料我本身愛喝右邊的烏龍茶(無糖), 昨天朋友喝蘋果西打, 我拍食記就什麼都愛拍XDDD 昨天我帶一位我一個七年多的好友去吃飯, 這火鍋可是我們12月底就打算來吃的, 只是元月初大家太忙才約到15號來吃, 看到很多很豪華新鮮的海鮮, 價位才980元。 一開始青菜都會下鍋煮端出, 日式鍋用的昆布高湯去煮的蔬菜, 最後的湯頭超好喝的, 還有放很多我愛的蔥段。 綠色的菜通常都會令外放不會煮太久, 因為煮太久很容易黃掉呢。 我就是在網路上看到學姊分享的這一盤, 就讓我生火的很想吃, 小雨用單眼拍得很仔細, 就是想讓大家也很生火衝來吃XDDD。 除了海鮮, 還有用松板豬肉片, 跟很新鮮的雞肉, 我朋友看到這組合都誇讚呢。 說真的這樣的組合好超值, 就愛推薦超值好吃的東西給大家, 一樣也是好新鮮好吃得透抽, 很多店這樣單點就要一百多, 還沒這麼新鮮呢。 主餐內容:鮮蝦.透抽.枋魚(可麗魚).蛤蠣.蟹肉棒.雞肉.松阪豬 我好愛這次的蝦,超鮮而且每隻都好飽滿。 蛤蠣很讚, 是使用海撈的蛤蠣, 鹹味完全是海水野生味道, 串鳥就是很多漁港直送, 跟許多日本空運來台的魚貨。 好友說這天的蟹肉棒也很好吃, 小雨平常不愛吃蟹肉棒因為都冷凍居多, 但是串鳥挑的等級我蠻喜愛的, 這天可是有把蟹肉棒吃光光, 透抽不用多說~超鮮甜。 枋魚(可麗魚) 這可讓我們覺得很超值, 給的量真的很多, 口感很滑嫩, 我們還特地問店員這是什麼名稱的魚, 因為真的好好吃。 松阪豬肉片 串鳥切的比較厚, 所以煮起來口感會比較脆, 如果來串鳥吃飯, 平常他們燒烤的松阪豬也是很推薦的。 蝦子部分我們也是全吃光, 懶得撥蝦殼的我們兩個, 因為覺得好吃有認份的撥蝦殼品嚐。 煮了一會, 菜料慢慢的煮開, 等湯頭滾就可以放入鍋料。 記得第一道先煮雞肉, 店員都會仔細吩咐。 今天這組合吃起來很清爽, 看看湯頭的程度就知道今天的口味比較清淡, 但是完全可以吃到食材的鮮味。 因為是切比較厚, 松板豬肉片可以煮久一點再吃。 蘸醬就是傳統日式鍋搭配的, 師傅調的比例我很喜歡, 不只肉類~沾蔬菜吃也很搭配。 肚子很餓的我們, 看到煮開了就馬上開動, 今天有吃到串鳥二店這一鍋真的好幸福。 我好友說這蛤蠣也太多汁了, 滿滿的海洋味就這樣煮出來了。 今天主要吃鍋, 好友難得來, 我也推薦他一顆招牌握壽司:鴨肝握壽司, 我醫美醫師老吳可愛這鴨肝握壽司呢。 串鳥二店推出的這套海鮮鍋, 兩個人吃980真的很超值, 重點食材都新鮮好吃, 串鳥二店在微風後門旁邊, 來附近逛街的朋友逛完也可以到這吃這個鍋, 好吃清爽我覺得沒負擔, 湯頭最後煮完料喝上那麼一碗, 好多精華跟菜的甜味都在裡頭, 暖暖的冬天我就是愛吃火鍋, 找到這樣清爽的海鮮鍋好開心, 這次文章一樣很有愛~分享給大家。 串鳥二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9號 電話:02 8773 6006 週一~週三:18:00-00:00 週四~週六:18:00~01:00 週日公休(另收一成服務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38.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1494393.A.A44.html

aqaqwawa: 這家真的好吃!!!!! 01/17 19:34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