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xamination 板
 
[問題] 資訊處理-網路計算題如何加強
Mar 5th 2015, 22:42, by aaaa0000

作者aaaa0000 (孩子氣滴我)

看板Examination

標題[問題] 資訊處理-網路計算題如何加強

時間Thu Mar 5 22:42:48 2015

12月的地特是我第一次參加國考 我6月開始準備,看完一輪函授真正開始唸只有三個月 六科中放棄三科沒看完,更不用說能撥時間給共同科目了 但還是硬著頭皮考完 感想?! 我覺得超無言的!!!! 資料結構沒有唸完,只大概看完樹和圖就去考了,竟然82 網路自以為唸完,七題裡面,三題0分!!! 三題都是計算題 我發現補習班教的題型我會,可是如果變成沒看過的題型我就不會 計算題又不像是申論題,還可以大略掰一下 沒有正確答案,20分就是1分都拿不到 我想請問一下考上的大大,除了補習班,有沒有什麼不錯的工具書 有針對一些網路上的計算多著墨的,給我參考一下,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35.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25566573.A.5E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