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另一伴 v.s 喜歡的事?
Mar 30th 2015, 11:13, by ray8780

作者ray8780 (信義布魯斯威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另一伴 v.s 喜歡的事?

時間Mon Mar 30 11:13:44 2015

※ 引述《a33446034 (屁屁)》之銘言: : 手機發文,排版不好請見諒 : 我和男友交往一年多,最近碰上難題, : 我必須在他和社團之間做選擇。 : 不久之後社團要選幹部, : 我非常熱愛我的社團, : 但是我男友卻不喜歡我的社團, : 原因是,參加社團後, : 我們能相處的時間很少,因為幹部幾乎每天都要留社, : 回到家聊一下天就要睡覺了,假日也不能一起出去玩, : 那倒不如分手,等我當幹部的日子結束 : 他也有明說,如果妳兩個都要,以後我們勢必會因為社團吵架,最後還是會分手, : 不管妳選我還是社團,我都不會多說什麼。 : 「你跟社團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 「不會有兩件一樣重要的事」 : 「那是因為你沒遇過你非常喜歡做得事」 : 「那如果今天是我參加一個根本沒時間陪妳的社團,妳會高興嗎?」 : 「我們就可以各自忙啊,為什麼要讓自己等對方?」 : 「如果我參加社團的時候妳已經沒事做了呢?」 : 我很痛苦,這是在逼我做選擇, : 我很愛他,也很愛社團 : 不管我選什麼我都會後悔。 : 朋友一致認為選社團比較好 , : 我也有向詢問媽媽, : 她說,如果真的那麼愛他,就不會猶豫那麼多了。 : 男朋友再交就有,那社團的回憶呢? : 錯過了這次妳以後還有機會嗎? : 妳今天妥協一次,一定還會有第二次, : 一直妥協下去妳會快樂嗎? : 他應該要支持妳的興趣, : 而不是為難妳讓妳做選擇。 : 我們父母都沒阻止妳去社團了, : 他是有什麼資格擋? : 媽媽的話讓我很動搖,但是我就是捨不得… :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大家怎麼做呢? : 我真的好迷惘,謝謝大家 社團最精華的時期就是當應屆幹部的時候,這一年大家共事之後人際關係也差不多確立, 若是之後才加入除非是人來瘋、很聊得開、長相出眾,要不然始終會有一段距離。 曾經小弟的前女友是系學會的一份子,系學會辦的活動比較多,前女友的科系並非大系, 每次活動都要全員出動,我想她很喜歡跟同伴一起辦活動的成就感(這東西真的很容易上 癮),所以活動期間就讓她忙。 人都該尊重另一半喜歡的事,如果哪天我女友跟我吵說要選音樂還是選我?我只會覺得神 經病然後再見不送。 好啦以上都是建立妳參加的是健康的社團,如果是奇怪的紫衣社團就另當別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48.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685227.A.BF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