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分開朋友群的用意?
Apr 3rd 2015, 02:26, by alana

作者alana (我是陳菲比!!)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分開朋友群的用意?

時間Fri Apr 3 02:26:31 2015

我們平時分居兩地,假日才見面 雖然常常覺得他說話不夠老實,也感覺常常對我有所隱瞞 但以對他的工作生活狀況了解,應該是沒有在外面偷吃 但是很疑惑的一點是:男友似乎會刻意區分他的交友圈 我見過他父母,還有跟他交情不錯的兄弟(不太會喝酒掛的) 但是他"從未"把我介紹給他酒肉朋友圈的(超級愛喝酒圈的) 我(完全)不會喝酒,很典型良家婦女, 我知道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沒打算帶我去他想喝酒的場合 但完全連提都不願意提,問了就生氣,很奇怪啊.... =============上面是前言,其實問題到這裡而已XD============== 然後今天,他晚上8點跟我說到家了 結果LINE到一半人不見,突然打LINE電話 才發現他應該是誤按,結果整個背景音樂很明顯就是就是跑出去 然後至少有3名以上的女性還有另外幾名男性 其實對話很模糊(都是音樂動茲動茲), 但有一段對話很清楚是A女問B女我男友怎麼會這麼晚 B女很清楚的掌握我男友6點多離開工作地8點多到家然後到聚會地點就快9點了 然後後面是A女問B女就一直在信義區附近繞嗎,B女回答去逛了超市然後買了罐啤酒 再來就聽不清楚了 我就這樣,聽了半個小時(男友手機沒電),雖說什麼關鍵對話都沒有掌握到 但我極度不爽男友跟我說到家了,跑出去卻也沒說一聲(他從來不覺得自己需要報備) 然後那個B女,讓我感覺有一點不安(盡量不往最糟的方向想) 在心情極度不爽的情況下,我封鎖自己的FB帳號換另一個帳號(沒有任何朋友) 想說換個場景簡單一點的臉書瀏覽,想好好放空 順便去他FB想看看有沒有什麼蛛絲馬跡(他很少用臉書) 在好友人數那邊發現居然找不到我(總數才25),我以為自己被封鎖 後來回到原本帳號去看發現很正常,認真數了一下 發現他應該是把我設為只限本人,其他人看不到我這樣(總數變24) 好了,這下我不懂了 把我藏起來的用意是什麼?我從來不在FB上公開我跟他之間 事實上我們在"共同好友"裡面是從來沒有浮上檯面的 心情很糟,實在很難安心入睡 請教各位是否有好解? ※ 編輯: alana (180.176.0.127), 04/03/2015 02:27:12

lymphMiss: 其實妳只是一個加減夾來吃的「好朋友」吧 04/03 02:35

kimmyyeh: 妳關掉自己的帳號當然在妳男友那邊找不到妳自己 04/03 02:45

kimmyyeh: 另外愛喝酒難到就不是什麼良家婦女嗎 04/03 02:46

airen: 你的帳號看不到自己不是因為你封鎖自己帳號嗎? 04/03 02: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