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脾氣太差很需要人哄
Jul 4th 2013, 07:49, by ikm5566

作者ikm5566 (副主顧)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脾氣太差很需要人哄

時間Thu Jul 4 07:49:04 2013

如果男女互換,在幫你轉到某個神祕空間 [求助] 男友常常罵我髒話,又會嘴後不理 姊妹A:爛男人你也忍受得下去? 以後一定會家暴 快分 姊妹B:你看我就說,天下男人都是建!! 姊妹C:給你拍拍哦,是那個人太下流,自以為男生大剌剌就可以罵髒話 傲個頭!! 你這叫傲嬌? 傲嬌在哪? 我看是嘴賤吧? 你有幫他做午餐,然後還要很害羞的說:我只是早上做的多出來飯菜哦 你有幫他做事,然後還要臉紅的說:我可不是特別為你做的哼~ 你有對他好,然後還要不好意思的說:你可不要誤會了,我只是剛好想做而已啦 怎麼HGAME該有的情節你都沒有啊!!!╰(‵□′)╯︵┴┴ 翻桌 哪有人會說自己傲嬌的? 這跟自己說自己天然呆一樣,大叉叉阿!! 提醒您 人並沒有十全十美,你若想要找到很會哄你的對象 那個人一定是經過千錘百鍊,沒有天生下來就上手的 所以你一定不是他的第一個,99%更不是他的最後一個 浪子要回頭,當然是找個乖乖女才能回頭安安穩穩的阿 拜託!!妳男友又沒有在你腦內裝竊聽器 你想要聽甜言蜜語、又要人哄、有可以惡言相向、嘴後不理的 往玩咖堆裡找,可能會有很多高手包你順心 不想聽實話,左轉往神秘空間也可以 ※ 引述《prodigy1005 (Prodigy)》之銘言: : 我是女生。 : 以為過了這麼久,自己應該已經不任性了,可是好像還是QQ : 不知道算不算公主病,但就是很傲嬌、任性、需要人哄。 : 舉例吧。 : 例一: : 我很愛開玩笑,講話很中性、大喇喇。 : 你白痴喔、北七膩、智障,這些都是口頭禪。 : 以下是昨天的對話: : 「你智障喔~」 : 『欸妳講話都負面的欸!』 : 「喔,那你不要跟我講話阿。」其實心裡也不是這意思。 : 『妳要我叫你起床我就叫妳起床,妳要我陪你去上課我就陪你去上課, : 結果妳對我講話都是你白痴喔你智障喔你變態嗎......』(聽到這裡真令人心酸) : 「好啦,對不起啦......give me a chance~」 : 『不要!』 : 「.......」 : 『給妳兩次好了^_^』 : 例二: : 忘了是他嗆我還是怎樣,讓我不爽。我就說:『那就讓我們互道晚安吧!』 : 他回:「喔好,晚安」(心想,你竟然真的給我這樣回) : 『那掰掰囉。』 : 「嗯掰掰」居然都不哄我Q_Q : (我就掛掉電話了) : 後來看到line上面他打說:「我真的聽不懂 對不起嘛 妳不要生氣喔」 : 隔天他又說了這麼一段話...... : 『妳都欺負我,我只不過聽不懂一句話,妳就說那晚安囉, : 我就...喔晚安(裝可憐語調),妳就說那掰掰,我就...喔掰掰~然後妳就掛了......』 : 聽他形容成這樣,又讓我心酸了>_< : 例三: : 今天忘了講到什麼,我對他說:『那我不理你了』 : 他說:「妳要這樣就不理我,那我也沒辦法。」(聽了就讓人不爽阿...) : 然後也是跟例二一樣晚安掰掰就掛電話的結局。 : 唉 : 我就是傲嬌需要人哄吧 : 這有解嗎? -- ◢◣ 幹!什麼鳥系…要健康來跟拎背學種菜還比較實際! 加入安麗得健康 ///\\\ˊ◢██◣ ◢██◣ ◢██◣ █◤◥◥ █◤◥◥◥ˊ哪有孩子 ◢ ◤◥◥●ˊ我台大人類 ██◤◥ˊ我們可以不 - 創業,父 學系的啦! ╦ ╦ 賺錢,但是 / 母唱衰的 不信可以去 / 台灣人需要 ◣ ◢ ◢██◣σ ◢█◣◢ 查啊! 健康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9.36

kbcnh:完全正解 07/04 08:31

milanookimo:原Po好差勁,原文刪了,還好有備份! 07/04 08: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