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讓皮膚水嫩的小點心 彈力肌密膠原c美妍凍
Jul 9th 2013, 16:46, by viviss

作者viviss (socauele)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讓皮膚水嫩的小點心 彈力肌密膠原c美妍凍

時間Tue Jul 9 16:46:21 2013

有圖好讀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viviss6354/7460654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到了 總覺得保養品怎麼擦皮膚都還是有點瓶頸 之前聽我朋友說她吃膠原蛋白皮膚真的有差 她是吃彈力肌密的膠原蛋白粉 因為看她皮膚膨皮膨皮的樣子 讓我有點羨慕 就腦波很弱的回家google一下 但我最後臨時變心 下手的是它們家的膠原c美妍凍XD 想說夏天吃個冰冰涼涼的的果凍 可以消暑又能保養皮膚感覺很不錯 另外我也有看了一下官網的介紹 裡面除了有小分子的膠原蛋白 跟能幫助吸收的維生素c以外 還有感覺最近蠻常看到的蝦紅素跟白藜蘆醇 這兩個都是可以幫助身體抗氧化的成份 包裝上也有說這個一條只有17.5大卡 所以就算每天吃個兩包 也不用擔心會吃進太多熱量 給大家看看包裝跟果凍的樣子 它一次是一條小包裝的 就算放包包隨身攜帶也不佔空間 右圖為了讓大家看清楚 特地放在碗裡 這個是葡萄口味的 我看包裝上說是南法黑葡萄 它一打開就可以聞到甜甜香氣 本來我都以為這種能保養又低熱量的東西 應該都不太好入口 不過這個膠原c美妍凍就打破我的印象了 它好吃到讓人有罪惡感XD 而且是天氣熱吃這個QQ果凍來解饞也很不賴 給大家看看我皮膚的近況 上圖是吃之前的樣子 下圖是大概連續吃了兩三個禮拜 早上洗完臉拍的照 本來我還沒感覺到什麼明顯的差異 是有覺得皮膚變比較好摸一點 不過看之前拍的照片 好像原本皮膚有點乾乾粗粗的 膚色也比較暗黃 為了看更清楚一點 右圖還特地按了臉頰的光圈給大家看XD 對比下來感覺皮膚比較有光澤 保水度好很多 雖然抗氧化這點是還看不出來啦 不過我還是會想繼續吃下去 一方面是讓皮膚的膠原蛋白別流失得太快 另一方面就是上班下午茶吃這種小點心也比較不會亂發胖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83.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