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小米紅了之後
Jul 8th 2014, 15:07

自從小米紅了之後,
發現小米版上都是一堆 推別的牌子的。
以前好多討論好深入喔,
現在都是沒內容的為主。

不然就是 聽說
什麼 紅米災情,
什麼什麼災情,
什麼問題很多。

我用過 米1、米1s、米2、、紅米、米3,
奇怪我都用的好好的,
災情是哪來?
是個案還是通案還是慘案!
(一定是我運氣好,都沒問題)
紅米note還沒機會用到,可能也用不到,
太大放不下口袋,

ps.米3放口袋感覺比紅米小多了,
可能是因為薄吧!
紅米放口袋感覺就很明顯。
米3就有點存在感薄弱。

小米就是有人搶,
台灣人就喜歡湊熱鬧啊。
酸民就不用眼紅了,
別牌的手機賣不出去,
請去你們自己的版推銷自己的好,
而不是在別人的版說別人多不好。

要說也是有用小米的人自己罵,
輪不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人說三道四,

我先來念一下,
小米某一版剛開始為了符合 google的政策時,
papago圖資放在sd卡中,變成打不開papago。

如果是htc,那你就等到死都不會有人理你。
小米呢?我上大陸的miui反應,
過一陣子更新後就ok了。

雖然,miui有修正這問題,
不過,這不是應該在更版時就要測試ok才上架的嗎?
更新太快,驗證做不夠,
才會出現這種問題。

話說我好久之前搶到紅米,
就灌papago來用,
沒想到打不開,
哇勒!心想爛死了,
不要它了,沒2天3800含多買的配件賣給朋友,
換回米1 ,怎麼papago也是壞的,

原來,是我白痴,
圖資下到有壞檔的,
重下載圖資就好了
錯怪紅米了,
只好再搶一支來用。

小米你覺得它便宜嗎?
現在它不是比別人便宜很多,
說不定還貴一點,
但我要的是什麼,
是它隨你刷,有問題就上網反應,
過一陣子更版就解決。
系統也一直有更新,
米1現在還有出更新,(米1出幾年了啊!!)
htc你能想像嗎?(htc只會更新一次,再來就沒人鳥了,深受其害)
miui大家真的有熟它的功能嗎?
它內建了許多實用的功能,

像是
1.音量解鎖,實體鍵隨你按就解鎖,不用找電源鈕

2.一鍵鎖屏,還要按電源鈕才能上鎖,螢幕一按就鎖了啊

3.備份
(我超愛用的,備份完,刷完機,再還原回去,
所有的設定都在,桌面位置都和之前一樣,不用再改什麼了)

4.超多佈景主題(我只用免費的主題,就夠多了,不想給雷軍賺)

5.在解鎖畫面時 按home鍵,手電筒就亮了,
一直按著,手機會抖一下,手電筒就長亮,
不用再按了。
想關手電筒,隨便按個實體鍵,它就熄了。

小米在賣的是軟體,不是硬體,
大家只在意硬體如何,
現在硬體大家都差別不大,
(除了某假國產賣的貴死人之外差別不大拉!,我愛用國貨,但是爛的國貨我不愛。)
意義不大啊。

結論:
這幾個月,看到這個版變成這樣,
還滿無奈的!
只是上來報怨一下:
現在的小米版感覺有點像是在賣其它牌手機的專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