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開始扣分是否已經不愛我了?
Aug 4th 2013, 00:27, by memos

作者memos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開始扣分是否已經不愛我了?

時間Sun Aug 4 00:27:39 2013

我想「扣分」一詞只是表達方式的一種 跟「你這樣的行為我不喜歡」、「你這樣的行為讓我不爽」 根本沒有差別 我覺得你不用再拘泥於扣分這個用語上 就只要想成:他不喜歡你對他亂發脾氣 這樣就可以了 而既然你喜歡他,又說他是一個很優的男朋友, 那就請為了他也為了這段感情做出改變吧 至少在我的想法中,這更是為了自己而改變 如果你說的「莫名其妙兇他」是事實的話,沒有人想無緣無故被發脾氣吧? 為了讓自己成為個性更好的人/更可愛的女友 修正一下自己的脾氣,何樂而不為呢(根本是一舉三得嘛超賺的耶) 而且你男友從頭到尾都沒有說不愛你或是沒那麼愛你了 上面那些想法說穿了就是自己缺乏安全感的腦補 他不是希望你把洞補起來嗎 這就代表他也想跟你長久未來共同努力下去啊 如果他不想的話,早在你亂兇他不爽,後來又一直盧小小時就提分手了啦 所謂的努力一直走下去,是必須建立在雙方溝通磨合之下 那如果你還不改的話,這樣就是你不想跟他走下去囉~ 如果你真的還是很介意扣分這件事 我是你的話 會先去跟他道歉,好好地道個歉,拿出你成熟懂事的一面 隨便舉個例: 寶貝對不起,我了解你的意思了,之前是我太拘泥於你說我被扣分 其實你的意思就是不喜歡我無緣無故兇你,希望我能改 亂發脾氣真的是我的不對,我以後一定不會再這樣了,對不起 如果你男友真如你所說很好很棒 在你這番道歉之後應該會軟化覺得你果然是他可愛的女朋友 你可以在趁這時跟他撒嬌(是撒嬌不是盧小小): 北鼻人家真的不會再亂發脾氣讓你不開心了,對不起~~~ 那以後如果我有什麼做不好的地方,北鼻你可以換種方式提醒我嘛? 譬如說你不喜歡我這樣做、我這樣做會讓你生氣難過之類的 因為人家太喜歡你了,聽到你說扣分就好緊張好害怕 怕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引述《gowhere (無處QQ)》之銘言: : 就是昨天我跟我男朋友吵架了QQ : 而他覺得他被兇的非常莫名其妙 然後覺得蠻不爽的 : 再最後就跟我說你這樣的行為是被扣分的 : 就是他真的很不喜歡 他覺得莫名其妙被兇的這種感覺 : 當下聽到被扣分 其實有點傻眼 因為我並不覺得吵個架發脾氣 就要開始不愛我了 : 因為我們在一起就是希望可以一直走下去。 : 然後其實我很care這句話,聽起來很像在威脅(?)我 : 好像跟我說 你只要生氣 你就是會被扣分,所以你如果還是要吵就要自己接受這個結果 : 又或者又像在提醒我 : 我已經開始不愛你了,你自己也考慮一下 : 以上是昨天吵架後我自己的想法 : 然後今天 我有跟他討論 我覺得這件事情沒有嚴重到要扣分吧? : 為什麼這樣就要開始不愛我 (我以為我們已經有共識就是要努力一起走下去 : 後來他有說到 他只是這樣說 但他還是希望我可以把這個洞補起來 : 只是我沒有很懂 既然已經開始要扣分 已經有沒這麼愛我了 : 為何要希望我把洞補起來 ? : 就算我補起來了,之後不是什麼不如意的事情又要開始扣分扣分扣分? : 那既然都要扣的話 現在叫我去補起來的意思在哪? : 我們大概討論這個一個小時左右吧 : 後來感覺他不耐煩 就問他 他就說他累了 明天再說吧 : 感覺得出來 他好像真的開始不愛我了...... : 不過他平常對我真的很好很棒,我真的覺得他是個很優的男朋友! : 但是感覺出來已經不耐煩了... : 所以想請問大家 不知道這樣的表達意思 是否是在提醒我他不愛我了呢? : 還是真的只是我把這件事情看太嚴重了..... : 謝謝大家QQ -- http://zh-tw.facebook.com/people/song-zhi-xuan/1000001916928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5.128

Haley:推推 08/04 00:32

gowhere:好有用啊!!我知道亂生氣是我不對~只是為何要扣分我不懂 08/04 00:39

gowhere:所以才會覺得很在意啊QQ 因為真的很沒有安全感啊....... 08/04 00:40

gowhere:待會我就去跟他試試看~謝謝你的建議耶!剛剛因為太拘泥詞 08/04 00:41

gowhere:所以才會變成這樣吧QQ 謝謝回覆耶!!!!! =) 08/04 00:42

PegasusSeiya:這篇正解,很多女生不懂撒驕會讓人生輕鬆很多... 08/04 00: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