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分手了 情人節
Aug 14th 2013, 10:39, by hihp1

作者hihp1 (海帶呀~海帶~~*)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分手了 情人節

時間Wed Aug 14 10:39:08 2013

※ 引述《twolight0 (twolight)》之銘言: : 5/28 我與我的2年半的女友分手,我30她23歲 : 分手是她提的,原因是我對她的愛太過於拘束 : 讓她沒辦法過自己要的生活,總是問她下班回 : 到家了嗎,假日黏著,一直過著熱戀期的模式 : 分手冷靜後,我明白我還是很愛她,我願意改 : 變也試圖挽回,就像以往關心著她,如朋友般 : 的聊天,7/26號 相約吃了飯,她提議到我家 : 聊聊天,然後答應復合,真的我沒辦法忘記 : 那一天的心情,真的好甜。 記住第一次分手的原因... 另外回到家稍微講一下其實不過分 ( 個人淺見跟習慣 讓愛人知道你安全了很重要 也很基本 ) : 直到8/12號這天,她發了訊息透漏出來的話, : 我知道又要分開了,她說,她知道我為了她真 : 的改了很多,給她自由,意見不合也試著溝通 : 互相的意見,但她對我已經沒心動的感覺了, : 每次看我的付出都只有心疼跟心痛,而且很愧 : 疚為什麼當初提分手的是她,我還那麼無怨付 : 出,為什麼空閒時不再想起我,對於我的關心 : 冷漠看待,自己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冷漠,覺得 : 這樣下去在傷害我罷了,每次看我工作辛苦, : 只有很心疼很心痛,自己搞不懂這算同情還是 : 愛,看著那麼痛苦的她,這次我不掙扎了,我 : 選擇在8/13號相約聊聊後放手,到了這天我去 : 領了ㄧ個禮拜前訂的花束,親手寫了卡片,在 : 她家樓下等著她下樓,交給她後,說說各自的 : 想法,她說,她還定不下來還想玩,不想就那 : 麼早定下來生活、奮鬥、及結婚。每當想 : 想出去跟朋友,同事瘋著狂歡就會有內疚感。 說什麼都不是重點 只有 "定不下來" "想玩" 是真的 你很好是你家的事 請問她珍惜過嗎?? 你很愛是你家的事 她還是照樣想玩!! Bj4 : 每次看我辛苦工作存錢,就是未來給她好生活 : 她越看越內疚,ㄧ點也不再感動。 : 我對她說 為了妳我能等待默默的支持妳做任 : 何事,或許真的盡頭了,或許我們以後只能 : 是朋友,總之謝謝妳,陪伴我2年半了。 拍拍.... 這種分手是很少人能辦到的 理智 冷靜 放她走 恩 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一般很容易被 得失心 報復心 腦羞...etc. 衝昏頭 : ㄧ個人落寞的回到家後,放聲的大哭,之後 : 手機傳來訊息,她說著,我想我還可能會愛 : 上你,在未來的某ㄧ天,希望那時後我們能 : 走的更遠也更成熟。 ......... 前面不管看到啥都還好 看到這種簡訊簡直想翻桌!! 分手就分手 分乾淨對彼此都好 為對方好就要幫彼此早日走出情傷 頭也不回的消失也算方法之一 分手分兩次 只表示: 復合後 問題還是老樣子 或是又更多問題 講白一點啦 二度分手後傳這種543 還不敢當面講 這根本就是: 給個不確定的空頭支票 讓你留有一絲餘溫 希望有緣分再愛 等她玩累了玩夠了 再回頭就有備胎 還是個為了她等這麼久任勞任怨的人 這種備胎絕對值得好好把他抓住等我 不管復合後自己根本不愛了超愛自由 欸... 實在不確定她是把你當男人還是當什麼的? 從前面分手的說詞 就可以看出點端倪 = 前女友她非常不尊重你 就算你是他男友 就算你很愛她 就算你很好很上進 又怎樣?? 我行我素的人不適合交往 更不適合婚姻 這是天性 不是你多愛她就能改變的 : 我回著說,加油吧,這就給緣份決定了,現 : 在的我只能默默的守護妳,有困難時找我 : 吧,我很樂意幫助妳渡過。之後說了再見。 : 我知道分了就是分了,但我凌晨還是去麥當勞 : 買最後ㄧ只hello kitty公仔,原本是要收集給 : 她的,只因為她在我挽回期間說了聲很可愛, : 如今只是在我電腦桌前的擺設而已。 : 我很明白這段感情是我要的,她也是我愛的女 : 孩,我想給她ㄧ份有結局的愛。但現在我只想 : 先靜靜的過好自己,或許我心中還留有ㄧ絲絲 : 的希望吧。 : 可是現在的我真的好難過、很徬徨跟害怕。 : 我該在冷靜後努力挽回還是就這樣淡淡的走下 : 去讓緣份自己的安排呢? 嘿嘿~ 看完最後 你這些反應 根本就是投其所好 全在她的預料之中 請施主多保重 很明顯你還愛她 這也難免 只是 不要被愛衝昏頭 也不要把自己當成肥皂劇的主角 現實是現實 而且往往 "很現實" :( 再續前緣不是不可能發生 你要考慮清楚這個人值不值得花 "你的光陰" 等待 更不要說 幾年時間等下去會不會把 "你的正緣" 一起都賠光 :) 我相信 有眼睛有感受的 都知道你是個好男人 那 好好鎮靜下來 把你澎派的愛暫時擺一邊 擦亮你的眼睛 好好感受思考一下 你前女友 這女人是有多愛自由~ 又為了她自己 有多心機... 身為一個自由人 腳跟腦袋長在自己身上 沒必要為了該結束的愛 困住自己 Bj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34.116 ※ 編輯: hihp1 來自: 219.85.34.116 (08/14 10: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