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線上收看香港電視直播TV
Aug 14th 2014, 08:34, by etetaet1

作者etetaet1 (酸芭樂)

看板ask

標題[請問] 線上收看香港電視直播TV

時間Thu Aug 14 08:34:02 2014

關於是這樣的 我之前幫我姑丈找的網路電視網站似乎掛掉了 他主要是想看香港電視的本港台跟翡翠台 但是網路上似乎都找到無法觀賞的不然就是裝一堆套件 裝套件我沒問題反正不是我的電腦 重點就在於裝了之後還是不能看 不然就是速度慢到一個境界 也有嘗試用過proxy 不過找不到良好的proxy點 VPN有小試過一下 不過我用的VPN似乎有點問題 請問是否有推薦的網址或方法可以收看呢? 若有收費但是簡單良好的方法我可以在跟我姑丈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230.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07976445.A.AC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