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把男友送的訂婚戒指弄丟了
Aug 13th 2014, 16:59, by colchicine

作者colchicine (秋水仙素)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把男友送的訂婚戒指弄丟了

時間Wed Aug 13 16:59:02 2014

站在鄉民的立場, 我會建議你備好戒指的錢, 然後跟你男友坦白並道歉: 「老公,對不起弄丟你送我的戒指。」 「我會想辦法買顆一樣的,畢竟是我們的對戒。」 「如果真不巧沒有同款的,再請你從我喜歡的款式挑一個,讓我去買好嗎?」 這樣兼具道歉與解決問題誠意的作法, 並適度跟他表現你的難過, 我想大部分的男人心疼你都來不及, 不會怪你的。 題外話: 我也計畫買顆Tiffany的戒指向我女朋友求婚。 如果她不小心弄丟了, 我會跟她說:「那我們再去挑一個喜歡的吧!」 ※ 引述《star007yan (007燕)》之銘言: : 男友5月跟我求婚 : 收到一顆半克拉的Tiffany : (他說結婚會再買一顆更大的) : 結果今天發現戒指不見了… : 找了各種可能的地方也沒找到 : 應該是在外頭弄丟了 : 現在男友人在國外 : 短期內還不會回來 : 他現在還不知情 : 弄丟這麼重要的對戒 : 心中滿是愧疚與捨不得 : 我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96.170.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920345.A.C7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