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遊記] 2014 Mar.東北鐵道之旅【6】松島巡禮
May 17th 2014, 17:35, by coffeeRKR

作者coffeeRKR (風之旅程~*)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遊記] 2014 Mar.東北鐵道之旅【6】松島巡禮

時間Sat May 17 17:35:31 2014

網誌無音樂有圖文版 http://blog.yam.com/coffeerkr/article/74722531 ======以下為網誌純文字版===== 【Day 6】 2014.03.06 仙台站 → 松島海岸站 [JR仙石線] 松島海岸站 → 仙台站 仙台站 → 仙台空港 → 關西空港 【日本三大景松島、松島水族館】 來到東北之旅最後一天,前往日本三大景之一『松島』 三大景我去了兩個,離大阪最近的天橋立我竟然沒去XD 到達松島時很冷但天氣超好,藍天白雲大晴天,沒想到下午就… 第一個目標是松島水族館,就在車站旁邊而已 松島水族館 http://www.marinepia.co.jp/ 一進去剛好遇到企鵝放風中XDDDD 我覺得這裡和宮島水族館好像,企鵝都很自由自在的亂逛XD 剛好在餵食中,飼育員也有解說,一旁還有實習生在學習 企鵝真的很不受拘束的走來走去,還有硬要脫隊的孩子 : D 這裡也可以看到標出那天海嘯到達的高度,館內也有復興的過程 當初海嘯來的時候,館內幾乎全毀,因為電力中斷,很多動物活不下去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總算才又恢復現在的活力 也帶給周遭居民無限的生命力和希望 看完企鵝之後,就是可愛的海獅秀 這裡的秀走可愛風,還頂著企鵝走路,意義不明但很可愛XD 館內雖然不大但生物種類很豐富 之後算好搭船時間,準備去乘坐仁王丸,遊松島一圈 船上有對每個小島的介紹,但看島和對照圖的時間很短暫XD 搭船的重頭戲是餵海鷗,雖然我沒餵,但看起來很開心ˇˇ 本來接著要去參觀瑞嚴寺,可惜它內部部分在整修 所以我沒買票進去,但我覺得外圍的洞窟及佛像也很值得看! 圓通院也是在整修中,而且走到這裡之後,竟然開始飄雪… 趕緊找間店進去避風雪,順便覓食吃午餐 然後因為昨晚的牛舌太令我念念不忘,所以這餐又吃牛舌 選了這間店,可以看到松島風景,牛舌還是自己烤的,超棒! 吃飽喝足後,沿著道路散步,轉進懷舊館內探險 全是些老舊玩具,老闆也很有昭和味XD 目前除了展示懷舊事物以外,也新展了一區關於震災的資料 逛完這裡走出來之後,天氣完全不一樣了 風雪大到讓我傻眼,而且因為在海邊,所以真的好冷 我只好進各間名產店,邊逛邊躲風雪 : D 回到仙台站也很誇張,完全想像不到早上的好天氣模樣 因為天氣因素,班機有點延誤,令我小緊張 幸好,最後是平安回到大阪的家了 結束這六天,像夢般的東北之行 以下為此次旅行之戰利品 把這些全塞進我的大包包裡面,我好佩服自己 日本東北之旅 2014.03.01 ~ 03.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242.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00319335.A.41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