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薄情又害怕孤單怎麼辦
May 16th 2014, 23:09, by Xusucks

作者Xusucks (白開水)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薄情又害怕孤單怎麼辦

時間Fri May 16 23:09:12 2014

今天中教大公費生複試名單出來 她有上榜 果然分開是對的 希望她能順利通過考試 完成心願 祝福她... ※ 引述《Xusucks (白開水)》之銘言: : 我是被標題吸引進來的 : 其實我很想成為薄情的人... : 本人去年方結束一段婚姻 : 這婚姻僅維持1年 但是前妻先前和我交往已經5年 : 結婚前幾日 我是睡不好覺的 因為我預見未來的困境 : 那為什麼婚前沒有分手 走到婚姻階段才被貼上已婚 離婚的標籤彼此傷害呢? : 因為交往太久 彼此不想設停損點 也沒做好心理準備 : 婚前我曾提出分手 她做口頭讓步後 我心軟又期待她能為婚姻改變什麼 : 所以又走回去... : 前妻不壞 若要說的話 就是自私了一點 公主病了一點 還有她應該不愛我 : 交往5年含結婚 我們沒發生關係... : 婚前 她說婚後才給 新婚當天 我提出需要 她說很累 不要煩她 : 婚後那段時間 她說要準備考試 不准干擾她 : 短暫1年的婚姻 有四個月的時間在分居 她搬回娘家 專心準備考試 : 於是結束了 : 浪費了6年時間在一個不愛我的人身上 : 但是我應該不是薄情的人 也很難成為... 不然不會到現在還在痛苦 : 有時候睡夢中想到 會哭著醒來 : 幾個月前死黨提醒我把過去照片刪掉 本來是一張張刪 看到照片 : 突然覺得靈魂被抽乾的感覺 眼角泛著淚光 : 照片可以刪 回憶沒辦法刪除 但必須背負回憶走完人生 : 我當然害怕孤單 嚴格說來 過去6年的感情生活像繳了白卷 : 但是過去的不愉快變成所謂薄情冷漠的人 : 對我想愛的人不公平 當然我現在更愛自己了 把自己變得更好 : 每天出門上班就算心情怎麼不悅 都會整理得體面出門... : 只有愛自己 認真去愛人 別人才會愛自己 : 我如此相信著 : ※ 引述《seafindness (square&root)》之銘言: : : 被這奇異的標題吸引,雖不知原PO是否仍困擾著,仍有感而發。 : : 因為,我完全能夠明白您的感受。 : : 有一本書,噬夢人。 : : 裡面說在未來的世界,生化人跟真正的人類混居在一起。 : : 生化人也就是人造人,因被創造出來未曾經歷童年,所以情感淡薄。 : : 也就是感覺不能。他們沒有真正的感情,難以像一般人一樣被事物感動。 : : 另一個例子相聲,台灣怪譚。 : : 故事的主人翁阿達,小時候曾經深深傷害過幫助他的摯友,自此人格分裂。 : : 長大之後也是變成一個感情很遲鈍的人。活在自我麻痺的聲色之中。 : : 漫畫,恐怖寵物店。 : : 裡面說到有個專門培養少年殺手的組織,如何讓小孩長成殺人不眨眼的機器呢? : : 就是在這些少年還是嬰兒的時候,當他們哭著需要人安慰跟關心時,置之不理。 : : 成長之後這些人的人性中即不帶一絲感情。 : : 好,說完了這些應該可以歸納出,人的情感與成長階段受到怎樣的經驗有關。 : : 我們東方人說的孺慕之情,用西方比較奔放的說法即是:父母親是我們第一個戀人。 : : 小時候當表現好的時候希望當著父母的面被老師稱讚; : : 如果有弟妹來瓜分爸媽的注意力,會本能地耍無賴; : : 即使沒有打罵,父母的失望也會令人感到很沮喪,因此力圖向上。 : : 意即在與父母相處之中,我們學會愛人與被愛。 : : 原PO,不管你經歷過怎樣的黯淡,也不管這些黯淡怎樣去扭曲我們的人格, : : 如果我們被這些失落打敗,沒有人會為我們不如意的人生買單,除了我們自己。 : : 既然你都知道了自己的問題在哪裡,為什麼不努力去改善它呢? : : 怕孤單就多交點朋友,想要朋友就不要吝惜去付出你的時間。 : : 沒錯,不是相處的每個細節都讓你覺得這麼有趣, : : 也不會有一個人能夠天生就完美。 : : 可是這一定會帶給你某程度的樂趣,且如果你願意投注熱情,不斷鼓勵自己投注熱情, : : 終究會經歷精彩的生活。 : : 畢竟套句美劇How I met your mother巴尼所說: : : 沒有朋友見證,再精采的故事都不算傳奇。 : : 噓 yeaaah:可惜我看到了HIMYM這幾個字 05/08 00:23 : : 推 dido19880426:推 05/08 00: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18.1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252954.A.A0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