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學好labview可以找什麼高薪工作??
May 22nd 2014, 22:15, by MasterChang

作者MasterChang (我愛ASM)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學好labview可以找什麼高薪工作??

時間Thu May 22 22:15:52 2014

會高薪的原因通常不是你會不會LabVIEW,如果把LabVIEW打成 Labview,說要多懂LabVIEW我看也很難。 小弟從LabVIEW 2.5開始用,應該可以說嘴LabVIEW的東西。 LabVIEW在台灣的大學很好推,主要是NI 推了一些以教育之名 的硬體,然後用LabVIEW 去搭配建立一些實驗室。讓學生很快 的可以完成一些基礎的實驗課程。 http://taiwan.ni.com/vilab 這塊他們可是推得不遺餘力,畢竟前幾大拿的預算油滋滋的, 不賺白不賺。學生也樂的輕鬆。 但是LabVIEW 的東西,易學難精。而且這類語言適合寫循序的 程式,不適合寫邏輯或演算類的程式。差別可能要寫過的才有 體會。國外論壇的一些高手,本身幾乎就是LabVIEW 做前端, 用其他語言製作DLL去處理一些在LabVIEW理面不好處理的東西。 我自己有從事開發測檯的工作,很多前期測試是用PXI+LabVIEW 做功能驗證硬體是否ready,後面再用C/C++整個重新開發。畢 竟東西最後要release給客戶,LabVIEW產生exe檔還要裝run-time Engine,以我遇到得很多客戶,基本上很難接受要多裝不知所 以然的東西。 再來LabVIEW在PC 上的執行效率並沒有很好,如果程式架構安 排的有問題,效率更是低落到不行。 目前看到一些國外的測試機台LabVIEW寫的佔1/5(大約),很多 還是LabVIEW 6.0,我想原因就自己猜吧。 還有,如果想高薪,等到你可以跟人家談年薪時在思考這問題吧。 ^_^而且104哪有高薪的工作。我都用Linked In說~~~ ※ 引述《irishcafee (愛爾蘭咖啡)》之銘言: : 謝謝各位的回答。其實我的疑問是「高薪」? : 所以會Labview打開104並不能「很容易」找到高薪「正職」的工作。 -- 不要問我從哪來,我只是一個浪跡天涯的工程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74.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0768156.A.5A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