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本集雜感
May 28th 2014, 22:33, by sizuku2

作者sizuku2 (奇欣好清新)

看板SET

標題[感想] 本集雜感

時間Wed May 28 22:33:20 2014

首先 子奇跟雅欣果然是要開始虐了 難怪這幾集秀麗對亞雅欣特別的好 原來是要鋪這個烙貼的梗 聞到濃濃的代理孕母味道 三立不知道民視演代理孕母被罵的超慘的嗎 本來游小璟演的角色就都差不多 還是是她把它演的差不多? 就已經在討厭阿離了 還要這樣鋪陳。。。 好吧。具體感想我說不出來。可是為什麼要犧牲我的雅欣 不過犧牲我子奇我也是不願意的 呵呵 第二點 其實我還滿希望教授跟思瑤這兩個傷殘人士再復合說 從頭到尾就沒有很喜歡曉婷這角色 如果這兩個被曉婷前後破壞家庭的人 可以拋棄曉婷再在一起的話 我還滿樂觀其成的耶。 可惜我一直沒有看到教授跟白雪的戲碼。 無從比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36.1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1287602.A.66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