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燙剪漸層染)美髮職人hss salon講師DAVIN
Jun 17th 2014, 13:04, by katrinaya

作者katrinaya (小葉子)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燙剪漸層染)美髮職人hss salon講師DAVIN

時間Tue Jun 17 13:04:14 2014

友人熱情推薦的人高馬大設計師DAVIN 而我啊也在今天貢獻第一篇文 同時間我的髮色無疑已攀升到人生的最巔峰 頭一遭的妖~獸~高調 來來來哩來~朋友拋頭顱灑熱血的信用保證 特殊色設計染,不止剪和染我也有燙髮 整個用好後殺掉不少朋友的底片 有碼相片>http://i.picresize.com/E3qf 顏色全權交給設計師配色 捲髮和下擺的頭髮則是本人的堅持 硬要挑剔的地方~ 染完後三天才習慣我的新髮色 不過是我自己在顏色上沒想法才完全交DAVIN設計 總體來講我不會吝嗇替這位HSS技術總講師(?) 打A+的分數 畢竟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剪髮就看出他的功力所在 燙完馬上染頭髮也沒爆掉 (經過朋友的信用推薦+設計師評估過我才敢!) 說來說去結論一句~親自來過就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84.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2981457.A.48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