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xaminati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四等行政警察之考後問......
Jun 18th 2014, 06:53, by idiothuang

作者idiothuang (3065)

站內Examination

標題[心得]四等行政警察之考後問......

時間Wed Jun 18 06:53:47 2014

大家早安! 小弟32歲,已婚育有一子 有鑑於退伍後在私人企業被虐待了好幾年(搬貨搬到輕微骨刺,薪水都花在復健…) 加上當兵朋友四五個考警察全部都上(都一次就上…) 心想與其每個月被私人企業虐待?個3、4W 那為何不被國家虐待掙個5、6W? 於是用技術性的合法長假(不辜負政府鼓勵增產美意不贅述…) 跟人share了樂學網的函授~~ BTW,函授對我們社會人士來說還不錯,但樂X網的效率跟作業態度就……… 今年6/14 、6/15四等行政警察也考了 目前選擇題部分 國文+憲法+英文+行政+法緒大約總分有290~300(自對考場外發的答案) 考完行政+英文我是心想屎定了,要辜負老婆的期待了….. 此次被眾人幹到不行的英文除了第一部分有難, 大家都心知肚明其實不難只是文章多+很賤的有些文章只問3~4題(以往一篇可以問五題) ,所以專攻READING的有福了~~~ 此外發現到自己在行政法概要總論還可以, 但是在行政救濟部分的訴願跟行政訴訟,除了基本概念, 其他的實在頗薄弱,且行政執行罰跟行政罰也常GG… 法緒也是總論還可以(不行就更慘…)但是民法跟公司法...... 我是已經抱持著現在可以開始跑步練身體 不是我穩上,而是我穩掛…T_T,是因為復職前 運動補一下考前衝刺荒廢多日的體能+減重有助於降低腰背負擔(醫生建議) 最後我的重點是,以今年鐵定落榜為心理準備… 小弟想調整並補強自己比較弱的部分,好為來年作準備 目前是預設 找行政救濟類(訴願+行訴就好)的專書來念 + 專挑一本民法+公司法(補強法緒各論) + 重run一次刑法 其實刑法邏輯跟聯想力夠的話 這一科在LV4行政警察考試我個人認為可以最不佔腦容量跟記憶體 但別的我不敢講啦!若有冒犯大家見諒~~ 至於法緒,小弟考前做了一些考古題 發現這幾年各類國考民法有很強的決勝關鍵 但公司法一拜一拜我自己也不敢確定(有些考試出一堆有些零出題…) 綜上,希望眾高手幫自稱小弟的歐吉桑我看這方向對不對? 謝謝了! 我的工作是上午到公司處理事務,中午出發送貨+跑客戶 所以不用回公司打下班卡,沒有突發狀況每天大概16:00就沒事 小弟可以去家裡附近的自修室念! 此外要是有網友問為何要考警察?.....為啥不去考^$^^#$#.....的考試 我想就銘謝大家的好意了,我知道自己幾斤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29.1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03045629.A.9ED.html

nick9823:林清+陳治宇行政法 法續程怡 刑法puma+李允呈 06/18 07: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