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看車疑問:很實用的後座冷氣出風口為什麼會被拿掉?
Jun 16th 2014, 13:06

最近我朋友要買新車,本來他已經決定好應該會買跟我家一樣的Focus五門柴油,因為上次一起去花蓮玩的時候輪著開,他說感覺過彎很好開,後座又有冷氣,即使在後面睡也不會覺得悶熱,不過那天一起搭另一個朋友的Focus (比我晚買),才發現後座冷氣口已經被拿掉了。


(取自網路,現在的Focus)


(有圖有真相,原本Focus真的有後座冷氣出風口阿!!)

我朋友他想要省油、稅金、養車都要便宜,假日又可以帶家人出去玩,後座空間如果可以不要太小,因為他弟體積還不小XDDDD,偏好5門車,後座要有冷氣出風口(我害的),因為他家現在開Fit,後座不大又沒後座冷氣口,恆溫只是裝飾品,有時候出去玩還得順便幫媽媽送貨,要叫女友還是弟弟去坐後座很左右為難,
(雖然最後通常是弟弟犧牲,阿彌陀佛!)

感謝站上豐富的資源,讓我小才女的封號又增加了汽車領域,看了很多國產五門車(謎之聲:其實也沒幾台可選)。
TOYOTA就免了

台灣沒進幾台五門的,Wish太大台,Yaris太小台。
有人推薦Mazda 3,這台其實也不錯的,不過後座比Focus還小
也沒後座冷氣出風口,所以都Pass~

看了一圈終於找到有後座冷氣口的新車啦!!

沒想到Toyota、Mitsubishi、Honda、Fórd、Mazda都沒有只有Nissan有
雖然每家的業務一聽到後座出風口需求就立刻改變推薦的車
例如推Wish ….Mondeo…還有canry(應該沒拼錯吧)
但這些車都超過預算不然就是稅金比較貴阿!!


有圖有真相阿,全車系標配後座冷氣出風口
而且也沒有特別貴65.9萬起
而且後座空間還比Focus大很多
不禁想問問其他牌做個後座冷氣出風口有那麼難嗎?=_=
特別是Focus為什麼本來有的東西反而改款後就沒了勒?

後座的空間不只大也很舒適,我朋友180坐進去都還能自由活動。
全車皮椅,有做透氣孔設計,不曉得是不是這樣就比較不會黏大腿,不過有了後座冷氣口,光是流汗問題就解決哩~

安全帶扣隱藏的設計也讓我驚訝到,這樣即使後座坐滿三個人也不會覺得屁股卡卡地囉~
這設計真好

而且外型比印象中還好看
聽業代大哥介紹才知道這是SR版,
有加裝空力套件,所以線條感會比較明顯且多了日型燈的設計。


尾翼!!!
天殺的我朋友剛好是個尾翼控,連家裡的小Fit都被他帶去改尾翼,看到這邊我只能一巴掌先打醒他,避免他口水滴到地上讓業代牽去了。

(有圖有真相之連Fit都要改尾翼=_=)


車尾的造型搭上尾翼,配得很巧妙,剛好把原本比較圓弧的車尾增加了不少帥氣感!

業代大哥說Big Tiida SR特仕版都是限量,因為價錢算一算比自己改還便宜,所以去年一推出就銷售一空,今年一樣也是限量賣,只能說算我朋友好狗運~

但因為我不是尾翼控
我還是覺得買69.9萬的版本就好了
不用多花3萬買尾翼、大包、日型燈
不過誰知道他會不會先忍住結果買了之後還是花錢改
那就真的虧大了

另外問一下,下面這個單可不可以下手,會不會太肥?

Big Tiida 豪華型 車價69.9萬
菜單如下:

1.FSK F45(前檔)、3M隔熱紙(車身)
2.晴雨窗*4
3.原廠HUD抬頭顯示器
4.力巨人排檔鎖
5.行車紀錄器
6.LED後視鏡
7.防水腳踏墊
30萬30期零利率

以上配備總共66萬

不含領牌和保險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