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Re: [情報] 緯來日本6/19 10PM《裸夏戀人》
Jun 18th 2014, 17:05, by ianqoo2000

作者ianqoo2000 (相宇玄)

站內Japandrama

標題Re: [情報] 緯來日本6/19 10PM《裸夏戀人》

時間Wed Jun 18 17:05:50 20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TrbH9W36EA

[embedded content]

搭配K大的文一起看 很有感覺www ※ 引述《KingKingCold (お元気ですか?私元気です)》之銘言: : ※ 引述《ianqoo2000 (相宇玄)》之銘言: : : http://goo.gl/kzmWVE : : 緯來日本台 : : 新日劇消息來囉~夏天是戀愛的季節,愛情隨時可能發生! : : 6/19(四)起晚間10~12點,將推出山下智久、香里奈、戶田惠梨香、長澤雅美的【裸夏戀 : : 人】^o^ 敬請密切期待))) : (有雷) : 如果你沒有時間或是沒有精力看這部的話, : 希望下面的流程圖可以幫你在10秒內理解一下這部戲到底在講什麼。 : 另外角色名稱我完全忘光光了, : 所以直接用演員名代替: : 山下智久:我失戀了,我女朋友長澤雅美跑了 : ↓ :      我好頹廢,我走不出這片海,好痛苦 : ↓ :      我不還DVD,每天看長澤雅美的廣告看板 :             ↙ : 戶田惠梨香:山下智久我喜歡你!!!!!!! : ↓ : 山下智久:長澤雅美我喜歡妳!!!!!!!!! : ↓ : 戶田惠梨香:山下智久我喜歡你!!!!!!! : ↓ : 山下智久:長澤雅美我喜歡妳!!!!!!!!! : ↓ : 戶田惠梨香:山下智久我喜歡你!!!!!!!! : ↓ : 山下智久:長澤雅美我喜歡妳!!!!!!!!!! : ↙ : 香里奈:其實我是來賣炒麵的 : ↘ : 長澤雅美:其實我是人妻,所以掰了~~~~~~ : ↓ : 戶田惠梨香:山下智久我喜歡你!!!!!!!!! : ↘ : 山下智久:好吧我醒了,戶田惠梨香我們在一起吧!!!!!! : ↓ : 戶田惠梨香:我不喜歡你了,掰掰~~~~~~~~~ : ↓ : 山下智久:我終於走出這片海了!!東京我來了!! : ↓ : 戶田惠梨香&窪田正孝:大家好!!我們結婚了!!!!!!!!! : ↓ : 山下智久&香里奈:大家好!!我們在一起了!!!!!!!!!!! : ↓ : 勝地涼:那我咧????那我咧???? 我咧............... : (全劇終) : ============================================================================= : 恭喜你,我剛幫你省去十個小時的寶貴人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30.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03082353.A.07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