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想請教高手有關區域網路跟寬頻網路無法上網的問題
Jul 26th 2014, 14:16

各位大大們好

小弟想請教各位關於區域連線與寬頻連線無法連線的問題
小弟使用的是筆電在學校附近租房子,房間內的區域網路,插上網路線就可以上網,也能玩遊戲,

但是家裡的區域連線及寬頻連線卻突然無法使用,原本可以使用的卻突然連不上去,

區域連線顯示無法辨識的網路,而寬頻連線會出現錯誤651的代碼(網路上說這是數據機有問題),也嘗試過網路上許多方法,但都不能上網

我原先想說是數據機問題,變關掉重開過,發現我的筆電也不能上網,但是家裡頭其他電腦卻可以連上區域連線及寬頻連線,只有我的不行上網...(寬頻連線的帳號密碼沒動過)

我把其他電腦上的網路線拔掉,插在我筆電上,但無法連線

後來想說是不是我這條網路線有的問題?將自己這條網路線插在其他電腦上(使用其他三台電腦嘗試),發現其他電腦可以上網,區域連線及寬頻連線都可以使用,只有我的不行...

所以表示家中的數據機及網路線都是好的,卻不能上網(現在在家中都是使用WIFI上網),困擾許久

想請教各位高手大大替小弟解決,謝謝各位用心看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