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喜歡] 朋友
Jul 27th 2014, 01:28, by yoruyahai

作者yoruyahai (能不能一直不自由)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喜歡] 朋友

時間Sun Jul 27 01:28:54 2014

................................... 我知道這個標題很爛,不要嫌棄嘛拜託T______T 在寫正文之前,請認真並大聲地跟我覆述三遍 我支持傅子杰跟杜凱琪在一起 我支持傅子杰跟杜凱琪在一起 我支持傅子杰跟杜凱琪在一起 嗯,很好 接下來跟我一起踏入程浩威跟杜凱琪的小世界吧~follow me >_o/ 很高興編劇沒有讓浩威與凱琪之間的陳年誤會糾結太久 直率的樂瑄一人一句話就讓看似打了死結的線活絡了起來 說到底,浩威跟凱琪本來就沒有甚麼深仇大恨 兩個人的問題只是兩個口是心非、心口不一、愛逞強又愛面子的小孩在死撐而已 一個不願多說、一個沒有多問,誤會就這樣產生了 多嘴的朋友再多講兩句,裂痕就越來越深了 如果子杰跟凱琪是互補,那浩威跟凱琪大概就像照鏡子一般 兩個人契合的像是另一個自己 他們有同樣的興趣,有同樣的思考模式,有相似的生活方式 他們都不在乎外面的眼光 他們都認真注意著偉大的航道的下一個波浪 他們都喜歡栽進自己的世界裡然後沒日沒夜的努力 她做了各式各樣可愛的便當給他,雖然只是要他幫忙試新菜色及獲得感想 他一直念著她的夢想,即便在決裂後,他依然想要守護她的夢想 她猶記得他總是杜凱琪杜凱琪的叫個沒完,自己卻總是在轉過身後才微笑 他忘不了那個簡單有創意、溫暖的一朵泡麵花,多年後那是他的拿手菜 他們都很傻,所以傻呼呼地錯過,又在發現真相後傻呼呼地道歉 他們都很傻,所以受傷了也不喊痛,傻傻地自己舔拭傷口,以為這樣就會好 他們都很傻,所以用自己最尖銳的那面去與對方相處,然後再躲起來檢討 他們都很傻,傻的以為失去對方了 可是,傻人有傻福 他們除了傻,也都很幸運 她的身邊出現了一天24小時有25個小時都在笑的傅子杰 這個人給了她信心,給了她溫度,給了她勇氣,給了她面對世界的新態度 他的身邊則是有個成天擔心他鬧失蹤的妹妹程樂瑄 嘴巴有點壞但心腸軟,氣哥哥為了一個女人把自己搞的不像樣卻依然幫了一把 程浩威啊程浩威,你是何其幸運 雖然你曾經錯過拉住她的手,但如今你能帶著她一起分享你的美食天堂 你後悔過去的自己是那麼不細心,可她卻念著她到底得還你多少錢 浩威:如果可以,陪我吃一輩子的飯吧 杜凱琪啊杜凱琪,你是如此幸運 雖然因為時間而讓妳有相處尷尬的感覺,但他其實一點都沒有變 如果沒有當年的誤會,妳覺得,或許你們應該就在一起了吧 凱琪:能找回這個朋友,真好 時間會改變很多事 可是,更多重要的事物,是不會被改變的 屬於程浩威與杜凱琪的回憶 屬於程浩威與杜凱琪的默契 屬於程浩威與杜凱琪的偉大航道 屬於程浩威與杜凱琪的美食饗宴 屬於程浩威與杜凱琪的溫柔 屬於程浩威與杜凱琪的笑容 屬於程浩威與杜凱琪的情誼 屬於程浩威與杜凱琪的喬巴焦巴之爭 杜凱琪,過去的不算,從今天開始,我們重新認識一下吧。 從朋友開始。 從朋友開始。 話說,他到底跟你借了多少錢! 呃....嗯..... 好的!請再跟我覆述三次。 我支持傅子杰跟杜凱琪在一起 我支持傅子杰跟杜凱琪在一起 我支持傅子杰跟杜凱琪在一起 是的,原po支持傅子杰跟杜凱琪在一起。 所以請不要跟原po搶浩威,謝謝。(慢著## 謝謝閱讀 我又不知道我在寫什麼啦~(飄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98.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6395737.A.E12.html

cindy888:我也喜歡阿杰和凱琪~拜託阿杰快點表示吧! 07/27 01: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