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暑假整天打工妝容分享∼
Jul 29th 2014, 23:52, by s951225a

作者s951225a (點點)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暑假整天打工妝容分享~

時間Tue Jul 29 23:52:43 2014

第一次PO妝容文 還請大家多指點>http://s951225a.pixnet.net/blog/post/164363505/ -------------------------------------------- hello 大家好~ 這次來分享暑假日常妝容 雖然說是打工感覺也不用畫什麼妝 但是就是不想跟上課一樣往臉上撇幾撇就要趕著出門啦 (很愛賴床) 而且身為油臉人 暑假上整天的班 妝真的是要夠堅固才能撐一整天啊!!! 準備好了嗎~野生的生理期痘淺眉毛怪要出現了!! (嗚嗚嗚) 將將! 目前膚況如下 最近生理期冒了幾顆痘~ T字+蘋果肌部分容易出油 (super 容易) 黑眼圈很深~~ 眼下白色一點一點 (不知道是什麼從小跟著我QAQ) 嬰兒肥 (這應該是沒救了啦嗚嗚) 大致上就這樣~~ 好我們馬上進入正題!! (趕快略過)(遮眉毛) 洗完臉之後用衛生紙壓乾水分 (家裡有養貓浴巾上面就一堆怪毛~囧) 妝前保養先輕拍上化妝水 我用的是Bevy C. 水潤肌保濕化妝水 那時候是買妝前保濕精華結果送它的試用品 一試成主顧XDDD 之前用極潤白罐的化妝水覺得so so (沒有保濕的FU) 這罐就比較保濕一點 質地是透明偏乳白色 拍開之後很清爽但又夠保濕 然後在出油的地方先薄上一層SOFINA 漾緁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質地很水 可是推開乾掉之後是粉粉的很舒服XD 我的話大概就是全臉然後避開臉頰外側的地方 話說剛買它的時候真的是夭壽有效 然後就立馬推薦給我姊 (也是油臉人XD) 結果過了一兩個禮拜我們的結論是 一樣有效 只是不像一開始感覺那麼厲害就是了QQ (不過還是一位很優秀的控油新朋友啦 XD) 然後在上粉底液之前我會先薄刷上一層粉餅 我用的是LANCOME 的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色號O-01 鐵片君大露臉阿!!!所以上次去機場的時候就先囤了一塊起來ㄏㄏ 不是我在說它真的超級!!超級控油!! 我知道版上都說要控油就是保濕要做好 但是我保濕愈好臉就愈油不知道為什麼QQ 然後某一天我就突發奇想那就先上粉餅啦乾死你 (跟自己的臉皮生氣XD) 殊不知!! 先上粉餅竟然不會太乾 (危險動作 乾肌勿輕易嘗試) 上完長這樣 而且控油程度是十點化妝一直到下午傍晚都不用補妝捏!! 其實不補妝一個原因也是因為 我覺得LANCOME的粉底液到下午帶點油光的時候感覺皮膚很好XDD 所以我不想破壞它 就是它!! LANCOME 24H持久奇蹟柔嫩粉底液 那時候在機場考慮粉底液到底要瞬白還是24H 結果瞬白有點水 我怕遮不掉我兇猛的黑眼圈 (嗚嗚嗚) 所以就還是拿了24H 24H就挺稠的 比較像BB霜的那種質地 黑眼圈暗沉全部遮光光 而且有一種專櫃香水味~~(聞到心情很好XD) 話說因為先上了一層粉餅 所以我粉底液就不直接用手點了怕會太重 我都會把五角海綿用雅漾活泉水沾濕 然後再沾粉底液點在臉上推開 (一樣上全臉略過臉頰兩側) 大概點成這副德性 (左臉還沒點XD) 再用濕海綿推開~ 這樣粉底液才不會太厚 (每一層都薄薄的!) 而且比較保濕 剛剛的粉餅也沒有什麼糊掉的問題 最後再用海綿的乾淨側邊輕輕壓過太厚重的地方 五角海綿大創買一包39塊 一塊正反可以用兩次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便宜@@ 還是有人知道哪裡有便宜好用的五角海綿嗎>> 低調可是又有光澤的顏色 最後就是完妝照了~~ 礙於工作關係畫眼妝會嚇到人XD (連燙個捲髮感覺都會嚇到人哈哈哈) 而且同學沒什麼人在化妝 而且畫眼妝眼周好像很容易老 而且很難卸還要另外用眼唇卸妝 而且很難畫!!!! (這才是重點吧XDD) 所以除非出去玩不然我是不會畫眼妝啦~~(懶) 就這樣!! (我廢話好多XD) 有沒有發現我投最多錢下去的就是底妝XD 因為我覺得底妝部分專櫃跟開價真的有差啦~~(對油肌人來說) 之前用開架的大概兩個小時鼻子就油亮油亮 連男生同學都問說"欸你鼻子怎麼這麼油阿" (奇怪!!男生不都不太會發現的嗎!!QAQ) 所以就下定決心好的底妝真的不能省!! 其他彩妝的部分目前還在存錢中啦哈哈哈 以後挖到好貨再跟大家分享!! 以上所有化妝品的分享文都在上一篇文中~ [彩妝] 化妝包簡單小分享 以上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100.2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6649165.A.6A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