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心痛、心痛、悲傷
Aug 5th 2014, 19:35, by likeyi

作者likeyi (yo~)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心痛、心痛、悲傷

時間Tue Aug 5 19:35:31 2014

這幾天來妳一直有自我傷害的衝動,來自於近期家人、同儕對我們感情的質疑、反對、 看笑話,昨天安撫完妳之後,早上短暫的談話又是在妳的自傷念頭爭執中結束,送妳回家 時,在車上妳答應我永遠不再有自傷或自殺的念頭,我也表達了對妳這些行為的心疼與生 氣,妳害怕我生氣,在我身邊撒嬌、搞笑,妳回家時,還說了妳很愛我、永遠愛我,想要 結婚生可愛的女而,連名字都想好了,這都是中午的事情,短短分開的1個小時,我們line 到一半,妳就提出分手,毫無理由,不知道,就是不愛了...要把我送妳的東西都還給我, 打電話過去,曾經是愛哭鬼的妳,用了冷酷的語氣、開心的語氣,跟我說出妳就是要分手 完全沒有哽咽的音調...我們之前也度過幾次這種情況,我一直以為這次也一樣,但是這次 情況完全不同,講電話的語調和之前都不同,讓我真的感覺到妳的分開決心,搞不懂、想 不透,妳也說就沒有理由、要我告訴妳為什麼,因為妳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不愛了,我的 心好痛。上課時不可避免的會碰面,妳說了,妳會保持距離,等畢業後妳會斷掉與學校所 人事物的聯絡;又說了,以後不在需要我的幫忙、再也不需要...要我去找更適合我的人, 妳會一直把我當作哥哥,妳知道我不只想當妳的哥哥;妳知道,我還是好愛好愛妳; 妳知道,我不可能把妳放下的...妳只能說對不起傷害了我。 在一起的這段日子裡,只要我沒有馬上回復妳的line妳就會哭哭啼啼地找我,等我看到訊 息回復時就小生氣、小撒嬌一下,妳說妳喜歡我哄妳,所以會這樣,我也很開心;妳也有 過因為家人強力的反對而要提分手,最後也決定要和我一起撐下去,一起來段愛情長跑, 一起規劃我們以後的婚姻生活,一定要生女兒,連名字和小名都想好了,一起想像我們的 幸福生活;妳也有過因為曖昧的訊息被我看到,害怕我生氣,而擔心哭泣,而當場封鎖且 刪除聯絡人,並且保證妳會讓我知道不會有下次,妳只專心愛我一個。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接吻,是因為送妳一隻半人高的拉拉熊,妳開心地答應我說讓我親妳; 還記得妳寫了一張契約書,說要我深情的吻妳、用一個浪漫的求婚來讓妳答應嫁給我; 還記得妳第一次寫信給我,說妳永遠是專屬我的小寶貝,我是妳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男人;還記得妳說因為妳深愛我,就認定我是那個注定要娶妳的人,所以妳放心的把自己 的身體交給我,雖然沒有突破最後的關卡,但是其他該做的也都做了,親熱完妳說妳害怕 我會離開妳,要我永遠抓緊妳不放,因為妳相信我,不會背叛我們的感情,所以妳的身體 是心甘情願的交出來,並且一再地叮嚀我絕對不能離開妳。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是不欺騙不隱瞞,還有不放棄,不論別人怎麼說、家人怎麼說,都要堅 持我做到了,一直到最後的最後,我都做到了,前一天答應我會堅持,今天就堅定的放棄 ,我真的無法接受,我是認真地想要和妳度過一輩子,我做到了我們的約定...我做到了! 但是和我約定的妳,永遠不再回頭,永遠不再親密,永遠不再留戀... 我愛妳,真的愛妳,每次講了這句話妳都開心的給我一個笑臉,或是「嘻嘻」、「哈哈」 「好開心」、「好幸福」,然後說妳一定要嫁給我...現在我看不到了,永遠看不到了。 妳只是要求我我刪除妳所有的聯絡方式、所有的照片,然後要我趕快去交一個更好的女孩 子,我真的愛妳,我沒辦法這樣,以後我會怎麼走下去真的不知道,我只能說,我盡量去 做,我盡量...在這邊po文妳是看不到的,因為妳還不會用bbs,所以我才在這邊抒發, 真的,我愛妳,我很想挽回妳,但是聽著妳在電話那頭的聲音,我真的心碎、心死,我好 難過、好痛苦,我想妳、我愛妳,我的小寶貝,我最愛的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99.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238533.A.6EF.html

e12319:拍拍... 08/05 19:39

summerbug:過了就好...... 08/05 19:49

cena9988:真的愛 還會不讓妳突破最後關卡??? 08/05 19: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