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傳說中火車鐵道便當第6名∼小樽JR海之輝
Aug 17th 2014, 00:48, by appsampler

作者appsampler (Appsampler)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食記] 傳說中火車鐵道便當第6名~小樽JR海之輝

時間Sun Aug 17 00:48:04 2014

店 名:小樽JR海之輝便當 地 址:小樽JR站四季彩館 推薦食物:海之輝 最低消費:日幣 1350 網誌好讀版 :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244592 我是個自助旅行很隨便的人,不會安排好每天每天的行程,頂多訂好住宿這樣 其他的事情,就都下飛機再說吧!反正有網路、有服務台可以拿資料啊,不是嗎?噗! 出發前唯一有做的功課,就是google了我們要去的幾個城市的美食 這個小樽JR車站賣的海之輝便當,就是我出發前隨意google "小樽 美食 "找來的 XD 看到網路上的照片...便當裡都是滿滿的海膽,怎不令人心動啦? 小樽附近的積丹半島更是海膽的產地,於是從札幌到小樽的JR上 我非常堅決的告訴姊姊:我要吃海之輝便當! 網路上的資料看起來,海之輝便當是在車站內的便利商店賣的 但我一出了小樽車站,沒有看到便利商店耶~ 驚慌的跑到旅客中心一問,哎喲,原來在車站內的"四季彩館"裡就買得到了啦~XD 一出閘門左手邊就會看到囉! 我頭也不回的直接往便當區衝,因為聽說海之輝極容易缺貨,有人早上去還買不到~ 沒想到下午時分居然還有海之輝便當耶!天啊,太令人開心了!(轉圈圈) 還有三個海之輝,也沒這麼難買吧?噗~ 為什麼一定要吃它呢?因為海之輝是黃金傳說全國十大人氣鐵路便當的第六名啊! 不過年代有點久遠了,據說是2006年播出的3天2夜吃遍全國best 10便當的主題 以便當界來說,海之輝單價不算低吧? 含稅一個要日幣1350,折合台幣約400塊,實在驚人 Q_Q 不過對錢實在很沒概念,在日本花錢的時候都不會心痛...回來一換算才嚇了一跳這樣@@ 日本人連車站便當都很講究,便當盒居然還有漂亮的日本花色,看得我嘖嘖稱奇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不過是便當而已,一打開也忍不住讓我哇了一聲 色彩實在是繽紛漂亮,看起來就超好吃的樣子! 醋飯上堆滿了炒過的海膽、 甜甜的蛋、香菇、鮭魚卵 黃澄澄、閃亮亮的,超誘人! 不過仔細一看,蛋會偽裝成海膽的樣子,其實海膽也沒有想像中的多啦~XD 打開後的第一眼,還以為滿滿的整盒都是海膽呢,我真是好傻好天真! 醋飯做得非常可口,味道很好又有彈性,不會因為塞在便當裡面而變硬或變濕爛 意外的是甜甜的蛋跟香菇比較有我的緣份,炒過的海膽不經意的飄出一股腥味兒 唉,海膽我還是喜歡吃生的啊!這種炒過的海膽並沒有受到我的青睞,我不愛它~ 鮭魚卵到是比我想像中的美味一些,不死鹹也沒有腥味,做得很好吃 結論是呢,如果想知道什麼是日本鐵道best 10的第六名的便當,吃吃看也不妨 比較適合不怕腥味的朋友們吃 我個人是覺得,吃過一次就好了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7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08207687.A.1D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