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就生氣
Sep 23rd 2014, 03:44, by qq714pp

作者qq714pp (歪星果仁)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就生氣

時間Tue Sep 23 03:44:50 2014

剛剛是這個月來第N次吵架了 起因總是一些他不在意,但我卻覺得重要的事情 他平常很忙,很多事情要做,很多會要開 但星期六日則會盡可能地陪我(不過很多事情總是沒辦法排開) 我很支持他做他想做的事 但相反地,我也希望他能多花點時間來陪我 平常日我們沒有辦法見面, 不過睡覺前總是會打電話,聊聊今天的事情和明天的行程 我知道這段時間很可貴,可是卻常常因為一點小事情就大吵起來 今天電話一開始,他就跟我說他很累了,想先休息 但我不知道哪裏來的想法, 只覺得我想幫他分憂解勞,想說些有趣的事情讓他開心 希望他可以多依賴我一點,跟我吐吐苦水,講講今天的事情 但他只是一直地說晚安,他要睡了 事後想想,我真的太不懂事,太不替他著想了 但我當下真的覺得又難過又生氣,然後就爆發了(哭) 然後他就只好安慰我說 他不是不想跟我說話,只是有點累了,然後堅持要陪我聊天 後來他講到明天的行程,說10:00有事情A(重要),要我8:00叫他 我問他"10:00的事情,8:00不會太早起嗎" 他"9:00有事情B(不太重要)" 我"所以是8:00叫你,9:00要B,10:00要A嗎? A確定是10:00吼?" (因為我覺得A滿重要的,所以想跟他再確認一次) 然後他跑去翻行事曆,才說事情A是11:00 於是光是這樣我就又生氣了~"~ 我"明明就是11點的事情,你都不確認清楚,隨便就說是10點" 他"我就躺好了,懶得爬起來翻行事曆啊" 我"你不是隱瞞,就是都在敷衍我、........" 我的觀點:重要的事情時間就是要弄清楚、就這麼不想跟我講話嗎,都敷衍我 他的觀點:很累了不想爬起來、反正8點叫他,事情是10點或11點很重要嗎? 於是我們就又吵起來了 之後冷靜想想, 我總是把事情想得太嚴重了 然後又很容易生氣、很容易難過、特別愛哭 這樣的個性讓我們變得很難溝通,事情越吵越兇 想問我的脾氣有解嗎? 不然吵架他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一直覺得自己是對的 另外,我知道我應該要包容他的忙碌 但是心裡卻還是很想要他時時刻刻的關心、想黏他 我該怎麼在這兩邊取得平衡? 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21.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415095.A.4BB.html

takomalu: 把這篇文章印出來隨身攜帶 下次要生氣的時候先拿出來看 09/23 03: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