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有沒有最完美的分手方式?
Sep 24th 2014, 20:25, by TheOddOne

作者TheOddOne (李阿萬)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有沒有最完美的分手方式?

時間Wed Sep 24 20:25:39 2014

※ 引述《bear123456 (芭芭拉熊)》之銘言: : 近來小妹看了社會新聞之後,身邊的友人不僅頻頻分析雙方的故事 : 各大新聞網站或是心靈諮商紛紛也提供如何應對恐怖情人的分手方式 : 對於恐怖情人不應該斷絕所有的聯繫,而是應該堅定自己的立場 : 以及留一個管道讓對方有所抒發,這點需要大家多多學習 : 其實,小妹自己對於舊情人是完全不想有任何的連繫, : 先前交往三年的EX,連分手也沒說就忽然離開我的生命 : 痛苦是自己的,頂多和身邊的朋友哭哭討拍拍就沒事 : 也不想去追問什麼理由,只覺得不愛了什麼理由都可以成立 : 也覺得跟恐怖情人繼續有聯繫,根本就是把自己放在危險的邊緣 : 因為對方會想盡辦法與自己有所牽連, : 甚至自殘或是威脅對方以及家人的生命要求復合 : 再怎麼堅定自己的立場都沒有用 : 跟對方講道理,無疑是對牛彈琴 : 如果能遇到好聚好散的,那就真的是上輩子有燒好香 : 想請問大大有沒有最完美的分手方式? 我來舉一下我的例子好了 跟ex是在補習班認識 後來聊一聊發現很合 就在一起了 但是在一起沒多久她就回美國念書 而我後來也來到歐洲念書 彼此就隔著大西洋的距離遠距離戀愛 我們也幾乎每天sk 都是我配合她 (我的半夜QQ) 甚至在去年聖誕節搭飛機去美國跟她一起過聖誕節 她跟我在一起前 曾說過 絕對不要遠距戀愛 但愛上就是愛上了 我都跟她說 遠距離戀愛非常難我知道 但找到一個像妳一樣愛我的女孩 更難 但終究 在今年暑假 她在我回台灣後沒幾天告訴我 我們還是分手吧 因為我們等待的 是不知道有沒有未來的愛情 我是會在歐洲待至少4年的人 甚至工作一陣子再回台灣 但她 是想住在美國 在美國工作的人 而我們也都有共識的 不要為對方放棄 或是 妥協自己的夢想 或是人生規劃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使命或是功課要去完成 帶著彼此的祝福 我們就這樣分手了 雖然很捨不得 但我們都深信這是對彼此最好的決定 她之前有憂鬱症病史 我就跟她說 在國外一個人念書很辛苦我都知道 有任何事情 任何煩惱 留msg給我 我會打給妳 或許我不能像以前當妳男友般每天陪妳談心說笑唱歌 念故事念到妳睡著 但我還是希望 以一個好朋友的身分 陪妳度過所有的不愉快 正因為我了解妳 我才知道妳的感受 而不是像有些人分手後 離得遠遠 當陌生人 所以我是把對她的了解 把愛情轉換成友情 繼續關心她 或許真的是有緣沒分 我跟她終究不能在一起 以朋友的角度 持續關心她 鼓勵她 相信她會遇到更好的男生 能每天陪在她身旁 念故事給她聽 捏捏她的可愛嬰兒肥 我也好好過我在歐洲的生活 不再為她日夜顛倒 我想 這就是最好的分手吧 -- 有時候人最容易忘記的... 就是莫忘初衷 by 鍵盤李阿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4.95.230.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561544.A.26C.html

frt45699: 你好強 09/24 20:46

carolewu: 她有你這樣的前男友/朋友實在是太幸福了,讓我想到一本書 09/24 20:52

carolewu: "愛到極致是放手",了不起 09/24 20: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