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Get 1:1 Expert Code Help

Get instant 1:1 help from expert developers. Build projects faster with on-demand live help from book authors, top Stackoverflow answerers, and A+ developer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TOO COOL FOR SCHOOL 雙頭眼影筆
Sep 24th 2014, 01:44, by moco186

作者moco186 (內內)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TOO COOL FOR SCHOOL 雙頭眼影筆

時間Wed Sep 24 01:44:01 2014

圖多推薦閱讀網誌版 http://juiyuuu.pixnet.net/blog/post/206772037 http://ppt.cc/2Is9 這次想要介紹 TOO COOL FOR SCHOOL 的雙頭眼影筆 是去年去韓國的時候 衝進TCFS瘋狂往購物籃塞東西的時候 (絕對不是說我的母校TCGS..........XD那個是台中女中啦哈哈哈哈哈) 跟好朋友買一買突然看到 店員姐姐的眼影 也 太 正 了 吧 一問之下 姐姐就說他是用這款雙頭眼影筆(立刻光速放進購物籃) 直到回到台灣之後 即使發現自己當時很多東西都是鬼遮眼亂買 但還是很慶幸自己有買這支眼影筆 (不管是很懶得化眼妝的時候或是要出門過夜旅行的時候我都會用這支) 簡稱一句 就是圖個方便或沒梗的時候就會用這支 因為它的質地是畫出來會有點濕潤的 又有點光澤感 所以我蠻喜歡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這支蠻沒人提的 大家都只愛恐龍系列啦Q 雖然我當時也覺得恐龍系列超可愛的 也買了桃紅色眼線筆跟蜜桃金的眼影蜜 但桃紅色眼線[推薦度★✩✩✩✩]平常根本不想化 (最後因為朋友喊說很想要桃紅色眼線筆我就毫無猶豫的送她了XD) 然後眼影蜜[如果膚色白的話推薦度★★✩✩✩]也是一個不知道為什麼要買阿 因為我們當時在手上試色的時候好像是試在好友的手上 但我當時竟然沒想到我跟她兩個人的膚色根本就是地區相差緯度40度兩個世界的人阿 (她白到會發光 我卻黃+黑.........夏天還會變成巧克力色............) 所以她化在眼皮真的是蜜桃金色 但我卻只有打亮效果 ............WHAT THE FUCK!!!!!!!!XDD 還有一個致命的點就是這條眼線蜜會積線..所以這支我就也是非常偶爾加減用用 總歸一句就是雙頭眼影筆是真愛 顏色是非常美的珍珠紫紅色 質地帶光澤不會乾乾的 隨便塗塗用手抹開就好使用上方便 先介紹一下今天眼妝會用到的彩妝品 地上是我們家咕嘰(男 6歲 哈士奇)的毛.........XD 今天會以一眼清淡一眼重口味的方式來凸顯雙頭眼線筆的彈性範圍XD 淡妝會用到的是: 1.TOO COOL FOR SCHOOL 雙頭眼影筆[珍珠紅+珍珠咖啡] 2.TOO COOL FOR SCHOOL 恐龍眼影蜜[蜜桃金] 3.CLIO 魔力美睫睫毛膏(濃密型) 稍濃妝則是: 1.TOO COOL FOR SCHOOL 雙頭眼影筆[珍珠紅+珍珠咖啡] 2.SOLONE 30秒眼線膠筆[古銅棕] 3.KISS ME 防水眼線液筆[黑] 4.CLIO 魔力美睫睫毛膏(濃密型) 右眼清淡妝 直接從素眼開始嚕 可以看到我的眼皮有稍微暗沉 所以我有用CANMAKE眼影底膏(四方型那款)先打底 忘記拍進大合照裡了XDD 用了底膏之後眼皮會變得有點灰灰的 但是反正之後會上眼影所以也不影響 如果說持久度的話我不太確定有沒有改善 因為脫妝到最後眼睛都會糊成一團我也不太確定 但是我覺得顯色度會有差 我記得第一次用的時候咖啡色眼線膠還被它弄得超顯色 讓我驚了一下 然後上了膚色的底膏之後會稍微遮蓋原本的暗沉 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還蠻好用的 然後就直接很隨性的在上眼皮塗上雙頭眼影筆珍珠紅那一邊 真的是用個一兩秒隨便畫畫 所以也不特別畫出眼影區域了XD 但是通常我會畫超過雙眼皮線一點點 才不會張開眼睛就被吃光光 隨便塗塗之後隨便揉揉XDD 所以這支真的超適合想偷懶的時候用 之後手指沾一點點的恐龍眼影蜜點在雙眼皮摺內 這個量大改只需要擠出0.1公分就可以用兩眼了 用量非常省 (所以我裡面的量幾乎完整沒動到XDD根本消不完) 然後就直接夾睫毛了(雖然婊姐說可以先夾睫毛在化眼影跟眼線 但我每次都忍不住先化眼影XD) 然後可以看一下我的睫毛夾角度 我在夾的時候會微微的往內側(鼻子那一邊)斜 因為這樣可以連眼頭都夾到 然後在力道上面我不會非常大力 但是我角度會往上折比較大 再分成7/8次夾 沒有用傳統三段式 因為我本身上睫毛比較長 所以如果眼尾的睫毛比較加強會很像假睫毛效果 但是我比較喜歡自然一點的感覺 所以會往中間傾斜著夾 然後刷睫毛也會比較注重前半段的角度跟密度 後半段則是有刷到就好 下睫毛因為我比較禿 所以會用垂直的刷去強調根根分明 轉移焦點去彌補禿禿的下睫毛 我最近愛用的睫毛膏是之前康是美特價199的CLIO睫毛膏(濃密) 它算是有成功取代我之前最愛的Barbie捲翹睫毛膏(沒看錯 真的是芭比的睫毛膏XDD) 因為我比較喜歡比較濕潤一點的睫毛膏 然後刷起來的手感我也蠻重視 像是戀愛魔鏡的梳子型我就用得蠻不上手Q CLIO刷出來的感覺就是我愛的樣子 不會太翹 但又不垂 也不會太每一根都分開 適當的讓我的睫毛們聚在一起 創造出我最愛的假假的感覺(不是假睫毛的那種假假XD) 但又有點自然(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XD) 淡妝版本就這樣完成了~~ 讓眼睛有點淡淡的顏色比較有精神 但是又沒有任何眼線讓重點留給睫毛 這個是我從好友身上偷過來了方法XDD 接下來是稍濃烈版本 有請左眼的素眼XD(這支眼睛的眼摺比較寬 而且也比較亂 然後眼睛很混濁抱歉因為我角膜最近一直在發炎) 我比較討厭我這支眼睛 雖然我的眼線都是左眼比較好看XDD 因為左手比較會化眼線 看到這裡 我想大家一定會有個疑問是我到底看旁邊看怎樣的 XDDDDDDDDD 一開始右眼我是看相機螢幕啦 但是後來換左眼的時候換到瞳孔往眼頭看 發現畫面很怪不好看 只好繼續往眼尾看XD 然後 最怪的就是看鏡頭!!!!!!!!!!!!!! 我之前都不知道拍眼妝有這麼難XDD 難是其次啦 主要是有點怪尷尬的XDDDDDDDDDDDDDDDD 先在上眼皮跟下眼瞼2/3都化上眼影筆的珍珠紅色 然後 應該 大家都知道了吧~ 一樣是隨便推推 在上眼皮的眼摺內畫上珍珠咖啡色 下眼瞼整條畫上SOLONE 30秒眼線膠筆[古銅棕] 我要說一下 膚色偏黑真的是被全世界拋棄的一件事情 因為我原本買這支古銅棕是想要拿來當上眼線用.. 結果.........又是我的膚色害的 應該要變深的效果 不知道為什麼我畫起來都很無感 而且還反而會是亮亮的效果 因為有眼線膠筆的光澤 我就又只能拿來當作下眼線用了(當作眼影來用看起來會髒髒的QQ) 所以 請各位 膚色黃偏黑 古銅色 膚色不白的姐姐妹妹們 請不要打算買古銅色當作上眼線色 因為不 夠 力 啦 之後用眼線液筆往眼尾延伸約一公分 我在化眼尾眼線的時候不會刻意往上勾 而是觀察眼皮的走向 直直的往後延伸 之後再從眼尾最尾端連線畫出去的尖尖那頭 去描繪眼尾的三角形 之後再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嚕 在最後其實想要再偷偷推薦一下TOO COOL FOR SCHOOL的一支唇膏 它的外表是黑色的有一個金色的臉 有點不起眼 然後上面有黑色亮面的GLAM ROCK字樣 這支超級沒人在理它 但是是我這個暗沉唇的哆啦A夢 不管唇的狀況多糟 只要用這支的2號satin beige去蓋邊緣的暗沉部分 就蓋得還算完整 又不會乾 跟唇中央的重點色可以做很自然的漸層 也不會像是任何BB CC霜 或是粉底液遮瑕膏那樣反而變得乾乾又紫紫灰灰的 之前在台北隨便走路上都有一大堆的TCFS 連現在回台中都看到了XDD 有點類似垂手可得 大家如果下次經過可以試試看這支唇膏啦[推薦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96.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1494243.A.EE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