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ontinuous Delivery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大創 透明梗超自然假睫毛 2副39元!
Sep 30th 2014, 18:02, by yaiam

作者yaiam (COCO)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大創 透明梗超自然假睫毛 2副39元!

時間Tue Sep 30 18:02:00 2014

我平常沒在帶假睫毛 看很多款式都覺得太濃 這款我稍稍修剪後,覺得像種睫毛的感覺 很長又捲翹 但不會太艷,很自然!!! 還是好用的透明軟梗耶 新手我用的很開心XDD 39元有兩副,我覺得CP值很高http://ppt.cc/MmNK :::::純文字::::: 自然款的假睫毛價位都比較高 現在終於找到便宜好用的自然款假睫毛了! 我之前在大創逛逛隨便買 結果細看覺得好特別 貼假睫毛的時候覺得好好用! (我是超不會貼假睫毛的手殘...) 外包裝長這樣 大家有經過大創可以順手買一包來用看看XD 細看他是黑色和棕色的毛交錯 顏色比較柔和 可以有假睫毛的有神 又不會太艷 但我想要更自然 所以又把假睫毛剪短一咪咪 我用的是剪衣服線頭的剪刀XDDD 好好用喔哈哈哈 剪完前後是這樣 把兩隻都剪成小平頭 (帶的時候眼頭有再修短一點) 從塑膠盒拔起來的時候 有膠要撕起來喔 因為是透明軟梗 所以用之前不用折來折去的 很適合懶人XDD 而且梗很細軟比較好控制 不容易噴飛 新手也可以駕馭! 我之前用的膠是eye talk 完全不黏阿完全!!!!! 黏三次 , 三次都噴飛掉下來 所以我馬上去後火車站六福美材行 買了新的假睫毛膠 這是老闆推薦的! 一樣有白膠和黑膠 我買的是白膠 才NT150喔 >>畫眼線>>>帶假睫毛>>>眼線補空隙>>梳假睫毛 然後不擦睫毛膏 (假睫毛可以擋卡固! 比較耐用!) 帶的時候跟大家一樣是用夾子先黏中間 但是夾子黏好中間之後 我會馬上! 馬上用手指壓眼尾黏起來(不然一下就歪了) 處理好眼尾再用夾子黏眼頭 最後再用夾子微調 (實在無法全程用夾子輕鬆搞定XDDD) 如果也有假睫毛障礙者可以試試我的方法 赫然發現手指真的很好用!!!!! 難怪大家都說手是萬能的xddd 我是用露華濃眼線液, 點的方式補空隙 (補空隙的時候有看到假睫毛根根分明呀XDD) 再梳梳毛不糾結就好 --- 完成了!!! 來看看自然款假睫毛的效果! 很像植睫毛的感覺 不會到太太誇張 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由上往下看是這樣 不會太濃艷 我喜歡http://yaiamhaha99.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3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2071325.A.78B.html

Slin40728: 好自然又漂亮喔! 39.11.7.77 09/30 18: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