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聯合報發燒新聞
聯合報發燒新聞:即時統計聯合報新聞瀏覽紀錄,是了解網路使用者對台灣新聞關心度最佳指標。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見女兒3公分腫瘤 李亞萍痛哭失聲
Oct 1st 2014, 05:25

女兒罹癌開刀,余天(右)與李亞萍難過不已。
記者葉君遠/攝影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今上午在台北榮總醫院進行開刀手術,目前余苑綺已順利完成手術,切除了約3公分的腫瘤,預計經一周化驗後,報告才會出爐。焦急擔心的余天、李亞萍,也全程守在開刀房外,看到女兒割除的腫瘤,李亞萍痛哭失聲,頻喊:「為什麼?為什麼?」

據悉,31歲的余苑綺是在8月時一直拉血便,後來到腸胃科拿藥治療卻未見效果,余天才馬上要求女兒去做身體檢查,後發現是罹患直腸癌。由於余苑綺重視運動,也不菸不酒,如今卻罹癌,醫生推測可能與在外飲食有關,余天也趁機修理黑心商人,「黑心油真的害死人,不然我們家小孩怎麼會這樣。」


【中央社╱台北1日電】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今天在榮總開刀,余天夫婦相當不捨,李亞萍哽咽難過;余天也說,這個女兒生活正常,女兒也不解「為什麼是我?」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今早在榮總開刀,術後,余天夫婦接受媒體訪問。

余天說,余苑綺是他的3個小孩當中,生活最正常的一個,又喜歡運動、也不會亂吃其他東西,所以,「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年紀這麼輕,會染上這種症狀?」

余天也說,女兒自己也想不透,直說「奇怪,我都這麼正常的人,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

李亞萍也傷心落淚,她說,「我看到的情形,比預期中的差,所以我的心情很沮喪」,憂心女兒未來要面對的是很艱難的日子,「我希望她勇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