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推桃園站前新光nars櫃姐
Oct 2nd 2014, 04:05, by jack78

作者jack78 (老K)

站內MakeUp

標題[靠櫃] 推桃園站前新光nars櫃姐

時間Thu Oct 2 04:05:17 2014

以下靠櫃簡短心得 其實每次都是在網路上買美妝 有點害怕靠櫃被冰,所以都沒去過 但因為最近很想買腮紅,又看到nars裸肌蜜評價很好很想買,但要選色號真的不去試不行 今天帶著一股莫名的信心+氣勢跟nars櫃姐說我想試試腮紅 櫃姐超級親切幫我試在手上 接著我詢問能不能幫我用在臉上 櫃姐爽快答應 我問說今天可以先預購嗎? 我忘記櫃姐說什麼了,反正就是明天週年慶再買就好了,好像預購會過了 聽她這麼一說我就放心的試妝XD (因為是她跟我說明天再買就好哈哈,所以沒壓力) 然後我就問了一堆試了很多 趁機試試裸肌蜜看我用什麼色號 櫃姐細心幫我卸掉右臉的妝幫我上妝前保養+全妝,眼線眼影也全都試了 後來我跟櫃姐拿了張DM說我週年慶再來,櫃姐也都笑笑的說好還遞了張名片 全程櫃姐也都是保持笑容,服務真的很好 沒想到第一次靠櫃有這麼愉快的經驗 美妝首po獻給桃園站前新光櫃姐Eric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7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2193919.A.7F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