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被媒體故意忽略的巢運
Oct 4th 2014, 14:14


andylong19810406 wrote:
觀看各新聞台不管藍媒...(恕刪)

政府服務財團我想是資本主義體制+人類行為造就的"正確"價值觀所影響(被教育以及被洗腦)

每個人都想靠房子"發財"(我覺得跟賺錢的定義不一樣,賺錢比較像投入勞力、生產技術、創意而獲得價值)

要改變現今的房產結構,靠政府不可能

可以看一下東西的故事這個影片

東西的故事

我們要努力教育下一代,

改變我們對居住、對社會正義的想法,

改變我們的消費價值觀以及邏輯,

像是我之前的一篇文章,

如果房子可以移動的話?

提到將房子跟土地的價值分開來,對社會會有甚麼衝擊?

我知道是天方夜譚,

我只是想提出一個套出傳統價值觀的思維,

來思考未來的居住正義以及可能,

就像一些網友回覆我,

租屋才是比較務實的方法,

WHY NOT?

百萬青年不買房只租屋,把錢拿來旅行、創業、投資自己學習更多知識.....

我們年輕一代也許不需要靠政府,我們擺脫"正確""理所當然""大家都是這樣"的價值觀

也許財團、政府才能"被迫"有所改變

也許有一天我會變有錢,也許我一輩子貧困潦倒

但我希望並且期許自己,不要是因為剝奪別人的價值與權益,而成為我現在所討厭的那種人,

不好意思,講那麼多

但是還是希望媒體能重視巢運,

當政府忽視民有、民治、民享,

我們要勇敢的站出來改變這個政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