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MYSTAYS吸菸房味道重嗎?
Oct 3rd 2014, 17:34, by openpen

作者openpen (再唱)

標題Re: [問題] MYSTAYS吸菸房味道重嗎?

時間Fri Oct 3 17:34:13 2014

※ 引述《loveceleste (音)》之銘言: : 大家好~ : 臨時決定下下周要去東京玩 : 沒想到剛好遇到體育之日連假ˊˋ : 找了好幾間飯店 : 目前比較有意住MYSTAYS神田 : 但只剩吸菸房 : 想請問有沒有住過MYSTAYS的吸菸房 : 房間會不會有味道? : 如果只有走廊會有味道就還好 : 但如果房間會有味道的話 可能要再找找別間了>< : 另外也想問問有沒有人住過神田這間 : 我看地圖感覺到神田 新日本橋 小傳馬町的距離差不多 : 網頁是寫神田站出來步行6分鐘 實際走起來不知道會不會差很多 : 我們機票是從成田進出 : 東(迪士尼、淺草、台場)西邊(新宿、原宿、澀谷;南大澤考慮)都會跑 : 也有考慮去日光 : 這樣的話跟MYSTAY上野稻荷町、入谷口比 : 是不是住上野比較好? : 謝謝大家:D 今年6/17-23去東京玩7天6夜 6夜都是住MYSTAYS淺草(Agoda訂的) 我對菸味非常敏感 當然都是訂無菸房 印象大概4月在台灣訂好後 線上刷卡成功 也列印好入住資訊(有訂房序號等) 我就一直不管這件事了 直到6/17號抵達MYSTAYS淺草 櫃檯看著我列印的單 邊打電腦 面有難色 看他面有難色 我也挫咧等 後來他跟我說 我的訂房失敗 應該是後來信用卡公司審核剛好餘額不足什麼的(他講的) 然後他們有寫信給我 問我有沒有確定要訂 但因為我當初收到訂房編號了 就一直以為有成功 信箱後來也沒看過MYSTAY新信件 雖然自己收信也沒看垃圾信件習慣(看不完啊) 然後他就跟我說 現在沒有連6天無菸房 前兩天(17+18)要住吸菸房 19號之後四天才有無菸房可換 人生第一次出國+臨時叫我要去哪找飯店 當然就接受 有房住就好了 一出電梯 就聞到淡淡菸味 一進去吸菸房 差點暈倒 推文有人說淺草的不重 但對我很敏感菸味的人來說真的很重 我趕緊把窗戶打開 開冷氣(拍謝 不環保) 不然真的很想吐 然後他們的衣櫃有一瓶噴霧芳香劑 就拿來對房間狂噴 後來人在裡面就稍為好一點了(習慣了?!) 但只要去玩一天回來 離開房間再進來那種反差 還是覺得很濃 然後又重覆一遍上述排氣對流動作XD 就這樣過了兩天 還好只是前兩天 不是四天 然後還有一件事跟大家分享MYSTAY淺草 櫃檯人員上班時間好像是08:00-22:00 我18號就去詢問 19號要幫我換無菸房的情況 等於我18號晚上要打包一次行李 19號早上拿到櫃台寄放 (我可以因此8點後出門 但我無法22:00前回來呀) 我就問 那我回來您們都下班了 行李怎麼拿? 他們說會幫我放到房間 然後我說 那我要怎麼進房XD 他們才說 對吼 馬上用電腦感應了兩張房卡給我 說19號幾點過後才能使用 可是在我19號當天早上故意8點後出門 大概9點吧 爲的就是等他們上班 可以寄行李 浩浩蕩蕩拖到樓下時 準備寄放時 櫃台跟我說:房間整理好了,可以直接使用了。 然後我又浩浩蕩蕩拖上去XD 以上就是我在MYSTAY淺草吸了2晚菸味入睡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58.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12328855.A.78E.html

dehydrogenas: 同感 10/03 17:38

poju1024: 可以請他們做除臭,會好一點 10/03 17: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