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新工作沒有同事,沒有老人。
Oct 6th 2014, 14:58, by fantasy14

作者fantasy14 (我可以看見嗎)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新工作沒有同事,沒有老人。

時間Mon Oct 6 14:58:21 2014

最近我剛好也有一個問題 舊同事一個個走 本來四個 接著每2個月走掉一個(可能撐不下去 骨牌效應) 主管說要再找人 不過還沒找到 只是我一個老人?(也才2年多而已) 這間公司的確是有問題 錢也還好 不過看在還可以準時上下班 週休二日的份上 直屬主管也挺我的份上 我就認了 沒想不到只剩下我一個 現在我在思考 下一步 唉 這真是人生最大的考驗 我現在每天都很抖...提心吊膽的 怕有一天會出包 我扛不下來.. ※ 引述《CenaSucks (我不怕J條蛇)》之銘言: : 大家有遇過一進到一個單位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嗎? : 我的單位之前有四個人,今年分別離開了。 : 新的工作錢多,離家近, : 但是我遇到問題連主管都說不知道怎麼處理, : 有著那天我一定會背黑鍋的感覺。 : 真是無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46.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2578704.A.69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