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女友說我忽略她?
Oct 29th 2014, 09:52, by jackhu0918

作者jackhu0918 (天使在夢中遨遊)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友說我忽略她?

時間Wed Oct 29 09:52:24 2014

※ 引述《gn01815818 (lung)》之銘言: : 前幾天我祖母過世了,論房來說我是長孫,總是有各種習俗不可免 : 再加上我要到工作單位上報到了,有點職前的茫然失措 : 所以一直要思考很多事情,很煩躁 : 就在我祖母過世的第二天晚上,我女友說要約我隔天吃晚餐,我一口就答應, : 但是接著她說為什麼不是我約她? : (因為我們住中部而我因為工作後天要到北部報到,因為法事的關係,在去北部前只有這 : 個時間可以見面) : 但是我們兩天前已經有出去玩了 : 我就說我有想到,但是我忘記了~ : 於是她馬上就說:娃~我又被忽略了 : 這讓我整個很無言&暴怒 : 為什麼女朋友在這時候不是安慰我…… : 還在那邊酸我!? : 但她覺得說一下又沒什麼 : 請問到底真的是我不應該忘記 : 還是她在我祖母過世的時候硬要酸我忘記約她太扯? : P.s 女友說一定要補上 : 她一開始有說有什麼要幫忙的,我到家時會問我累不累,會累要睡就先睡,不用等她 這太誇張了吧! 過世之後的幾天正是最忙的時候耶! 而且如果是跟祖父母感情比較好的話,心情也很難在這幾天平復的吧! 原原po身為已經出社會的長孫,有很多事情也必須幫忙長輩處理, 再加上之後被調到北部必須適應新工作, 壓力整個很大耶! 女友還在這幾天計較男友這幾天沒有主動約會? 整個白目到非常有剩吧! 而且那個ps不覺得真的很多餘嗎?整個就是自私的人會用的說詞阿! 真要體貼原原po的話還會用這種事情酸他? 我以個人經驗奉勸原原po, 除非她願意改,否則這種女生真的不應該繼續交往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22.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547547.A.9CE.html

yaokut: 他都表明沒要分手了(攤手 10/29 10:02

devil2816: 人正真好哈哈 10/29 10: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