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屏東 墾丁H會館UFO Lounge無敵海景下午茶
Oct 29th 2014, 09:51, by fish1234557

作者fish1234557 (費雪)

看板Food

標題[食記]屏東 墾丁H會館UFO Lounge無敵海景下午茶

時間Wed Oct 29 09:51:47 2014

餐廳名稱:H會館 U.F.O Lounge 消費時間:2014年/10月 地址:屏東縣獅子鄉竹坑村竹坑巷60號 電話:08-877-1888 營業時間:10:00-23:00 每人平均價位:500 圖文好讀版http://lealea0614.pixnet.net/blog/post/224583313 純文字貼上版 江江江江~~~ 這次公司的員工屏東一日遊選擇在U.F.O來個愜意的下午茶 擺脫平常惱人的公事! 會選在這邊是因為我們老闆娘上次在墾丁景觀民宿一夜之後! 發現 海跟天連起來的景色實在太美麗了~~~ 決定帶著公司員工們一起朝聖一下!!! 因為這次公司出遊大概有20人 光是汽車就開了4台左右 開到停車場後~~~跟服務人員說一下~~~他就派了比較大台的接駁車來接我們到飯店 如果人數比較少~~就是小台的接駁車 千萬別想著坐電梯阿 就算妳坐到一樓~~離停車場還是有些距離的!!! 我們平日來吃的~~~~有先訂好位 重點是!!!!我有先去票卷行 買好了餐卷~~~~ 畢竟 我們有20個人 能省則省!!!餐卷一張是450元~~等於省掉了服務費 因為有打電話詢問過~目前還沒有合作的信用卡公司優惠 以下又是一系列的MENU照 ^^ 酒類都是要另外加點的 不算在下午茶套餐範圍內~~ 平日的話 都是U.F.O飛碟下午茶套餐 有四樣甜點.三樣鹹點跟當季水果~~飲料可任選! 如果是假日來的話就是 U.F.O巡洋艦下午茶 有六樣甜點.三樣鹹點跟當季水果~~飲料可任選! (盤子看起來也比較高級ㄎㄎ 其實當天去的時候 是平日 沒有甚麼客人 看到我們一群浩浩蕩蕩的來 我覺得是因為我們才特別派出了 飯店吉祥物出來 畢竟 我們有20個人阿 也算小小VIP巴 吉祥物叫做HONEY~~~~~蠻可愛的 都可合照! 妳開心的話也可以跟他擁抱一下! 桌上的水杯 都會用紙杯蓋 蓋起來 表示衛生! 傳說中的U.F.O下午茶兒~~~~~ 蛋塔是還不錯吃啦~只是一口就被我解決了 百香果奶酪 ~果醬太甜 奶酪普通 蛋糕就.........也是普通 (心中想說 真的是來吃風景的阿............. 三明治是鮪魚的裡面還有洋蔥~~ 外面還包了小黃瓜 (我最討厭小黃瓜跟洋蔥了 阿阿阿阿 阿 另外一個煙燻鮭魚麵包 算是唯一一個看起來比較高級的點心了巴~但也是一口被我解決了 蘇打餅乾就別提了 我沒吃 ㄎㄎ 這是我點的焦糖奧利歐 調匙棒很可愛巴~~~~ 我覺得口感比較像 是屆於 巧克力跟美祿之間 還有一點巧克力碎片 而且很神奇的是 因為一上桌我沒有馬上喝 等要喝的時候 發現 泡沫往下降了.......我還一直懷疑誰偷喝我的飲料哈哈哈哈哈哈 天海連成一線~~~~真的蠻漂亮的~~~ 多看點風景 就回本值回票價了 下面就是飯店的停車場唷 我打電話訂位的時候 跟服務人員說 可以幫我安排在靠窗的位置嗎 他回 我們的位置 都靠窗唷 ( 阿阿阿阿阿真是俗蛋包阿我............. 從停車場拍U.F.O的樣子 真的是個飛碟阿~~~~~360度都看的到美景~~~ 其實在那個通道也很美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17.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4547510.A.D8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