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該不該再繼續下去?
Oct 29th 2014, 02:10, by abto4235

作者abto4235 (嘉嘉)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該不該再繼續下去?

時間Wed Oct 29 02:10:38 2014

小妹我目前在一間補習班做行政櫃檯 工作內容不外乎就是接送學生,處理帳務資料,交辦主管交代事項等等 任職的第一個禮拜,由於負責的主管請假一個禮拜 所以基本上也就只有打掃而已 第二個禮拜 主管就說我要認識學生以及來接小朋友的家長,到目前為止都很合理 但是第三個禮拜的星期五 主管就跟我說 我認識學生的速度太慢 我知道我很不會認人 但是我都在櫃檯 實際上會碰到學生也就那短短的幾秒 要我一下就記得一百多位的學生 的年級以及認出他們的家長未免也太強人所難了…… 但他給我三個月的期限 我想我可以努力 跟主管相處的這兩個禮拜 我得知他已懷孕兩個多月 所以難免情緒上無法控管我可以體 諒 但是我覺得 跟他一起工作壓力滿大的…… 請問 我還要繼續做下去嗎? 這份工作很輕鬆 薪水也不錯 但是有點覺得我在一顆不定時 炸彈旁工作 壓力好大…… 每天都要看他的心情 今天他心情好 我準時下班都沒關係 今天他心情不好 事情都做完了 準時下班也會被罵 我很喜歡這份工作 可是真的很難接受主管這樣的個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248.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4519840.A.D7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