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大家對於跑業的看法
Nov 12th 2014, 00:51, by longted3

作者longted3 (LONGTED)

看板ask

標題[請問] 大家對於跑業的看法

時間Wed Nov 12 00:51:07 2014

因為我之前交錯壞朋友 時長跑夜店 他們那些人現在的心態就是這樣子 人家乖乖地讀他的書 走他人生中的路 士官你們那些人甚麼事 我甚麼時候 出來走跳 我根本就跟你們那些人沒有關西 而且跑去認識那些人 對你人生 的路會有不好的影響 那請問一下然家幹嘛跟你當朋友 它們的心態就是這樣子 他酸然是個殘障 然後人生一職浪費掉 不過他的優勢就是運氣好 投對胎 如果讓他 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他以後一定可以成氣候 問題是我們沒得到好處 就算你家裡的長輩 找上門 我相信它們那些人依定把畫給套好 到時候戶堆皮球 你們根本就不應該 出現 在我的人生當中 那是你的事 你自己跑來認識我們的 要不燃我在看書 那個dfo叫那個 ptt 帳號 shine116 在那裏po甚麼文 討厭那些人 討厭的要死 這就是人生啊 對吧小雨 圖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56.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15724669.A.B6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