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心得] ocn 卡心得
Nov 11th 2014, 00:02, by pupuliao

作者pupuliao (pupu)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心得] ocn 卡心得

時間Tue Nov 11 00:02:25 2014

首先 先感謝版上的朋友 自費送我一張ocn 的NANO sim 卡 因為我已經開卡過了,所以沒有開卡經驗 在出發前為了避免出狀況,我還是去中華申請了 五天份的網路慢遊, 不過在到日本後就換上ocn sim 卡 我是使用 htc desire610 我會建議 android 的使用者 在出發前 先找找APN 設定方式 因為我的手機設定方式 就跟官網不太一樣... 我個人是帶了 一顆20000MHW的行動電源,我主要是使用 nexus 7上網 所以我的手機只是充當行動AP 用 旅途中我大多拿來看地圖、查相關資訊、打卡(一個人出門 打卡當作跟家人報平安) 另外 我是直接開平板去銀座拿 那活動毛巾 好吧 我承認我會在電車上 看網路小說XD 流量部分 每天100MB 差不多,很少用超過(主要是 我拍照後 都會自動上傳) 這次 我去東京六天五夜 但是有兩天臨時修改行程...這時後 有網路就很重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30.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15635347.A.AB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