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矮的男生沒救了?
Nov 12th 2014, 15:31, by EJINTW

作者EJINTW (鐮倉戰神源義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矮的男生沒救了?

時間Wed Nov 12 15:31:44 2014

※ 引述《xavier0963 (Ciao!)》之銘言: : 我的好同事好朋友 光棍28年了 女生的手都沒牽過 : 這種人可能會在你我身邊 : 我們都是工程師 但是在外商所以其實上班地方也都有女孩子 : 所以他也不是那種完全不會跟女孩子聊天的那種 : 雖然他的嗜好有點宅 就看動漫而已 可是他也會遊山玩水 出去吃吃喝喝 : 他不菸不酒 不上夜店 家裡小康 而且他很會存錢 他薪水一般 但是存款7位數已上 : 我超佩服他的 但是就是有個很大的致命傷 就是矮了點 真的算矮 跟納豆差不多高 : 可是他不胖 臉長的算帥 而且對女生很大方 跟他約會沒讓女生付過錢的 : 難道 身高真的是交女朋友的致命傷嗎? : 原po我180 又菸又酒又上夜店 薪水跟他差不多 存款少他好幾倍 我也很宅 : 我們會一起打電動看漫畫之類的 所以跟他感情不錯 我們也會一起遊山玩水 : 因為我女人緣不差 我常常當他愛情顧問 他每次都被打槍 我也覺得很苦惱 : 難道女人也很膚淺 身高問題差這麼多? : 如果男人的身高跟女人的胸部一樣都是社交工具 平胸妹也不致於都交不到男朋友吧 : 以他的條件 就除了真的矮了點之外 沒什麼大缺點 人隨和也很善良 : 女孩子真的都不給機會的嗎? : 他真的常常就是身高問題被女生微婉的拒絕了 : 希望鄉民給點建議 謝謝 看完你這篇我發現我身旁也有個類似的例子 他是我的國小同學 我們認識十年有了(25歲now) 他是天瓶座的男生 讀設計的 165左右 很瘦 放假時候就在家聽日本音樂玩SD鋼彈看日劇 看看網拍 偶爾會跟朋友吃個大餐 高中時候交過一個女友 大學就分了 現在在某XX胸罩公司做設計文宣平面廣告的工作 薪三萬台北人 家境普普 以男生的角度去看他 個人認為他很有特色 很會穿搭衣服 很有個性也很善良 他也不是沒嘗試去追女生 從去年到現在 大概拿了三張好人卡吧 對象就只有以前的大學同學,學妹而已 公司就別說了 都30以上名花有主惹 我曾問他要不要試著讓自己變胖或變壯一些 機會可能會變多 但他卻說不想 身為他的麻及 還蠻為他下半輩子擔心der 不知版上女性對他評價如何 喔對了他長得不算帥 普通但有蛋堡的軟嘴唇 有戴眼鏡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06.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777506.A.43E.html

lonely0606: 對不起...我打岔一下 請問是怎麼知道他嘴唇軟不軟的 11/12 15:35

Sioli: 幫樓上補上,而且還有著蛋堡的口感。 11/12 15:36

KawasumiMai: 蛋包的口感 o.○?! 11/12 15:38

EJINTW: 應該是說....他嘴唇比正常人還厚吧,我貼個馬賽克照片好惹 11/12 15: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